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菲菲迅速韩国走红 新剧有望与元彬联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孙菲菲迅速韩国走红新剧有望与元彬联袂(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菲菲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电视剧《北京,我的爱》播出后,该剧女一号的扮演者——中国年轻演员孙菲菲红遍韩国。记者昨日了解到,韩国著名影星元彬所在的经纪公司日前专程到北京与孙菲菲会面,力邀孙菲菲到韩国发展,并邀请她与元彬合作新剧。

  孙菲菲这几天刚刚从电视剧《开创盛世》剧组杀青回京,就面临了这个“人生重大选
择”。据悉,元彬所在的经纪公司专程到北京与她会面,力邀她到韩国发展,并承诺公司的下一步戏将邀请她与元彬联袂出演。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机会,刚出道不久的孙菲菲倒显得比较平和,她说自己虽然不排斥向韩国发展,但始终觉得自己的事业重心还是在国内。虽没有定下是不是签约韩国公司,但韩方的戏已经在筹划之中,如果最后双方满意的话,孙菲菲将有望与元彬一起出演她的第二部韩国影视剧。

  孙菲菲刚刚结束的是根据李世民灭隋建唐,开创一代盛世的历史故事改编的大型历史电视剧《开创盛世》。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孙菲菲在剧中饰演大隋朝的月容公主,一个虚构的历史人物。之后孙菲菲将进入新戏《温暖》的筹备之中,这是一部讲述老百姓生活的电视剧,孙菲菲在剧中将扮演一个心地善良、常常被姐姐欺负但又对生活始终保持乐观的平凡女孩,在戏中姐姐由秦海璐扮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