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上海宣传网游:不应该沉迷网络游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上海宣传网游:不应该沉迷网络游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担任韩国出产的网络游戏代言人,昨日他到上海为该产品做宣传时,却劝喻年轻人不要沉迷玩网上游戏,要适当安排时间,游戏机只能作为消闲玩意,语重心长。

  周星驰昨日到上海出席游戏博览会,由于他是网络游戏《挑战》的广告代言人,而该网络游戏在博览会设有宣传摊位,故游戏商请星爷到上海造势。原本大会是想安排星爷在摊
位会见群众和传媒,但因为公安以秩序为理由,不允许他在摊位出现,最后只好安排他在会议室见记者。

  必须分配好时间

  星爷虽然作为网络游戏代言人,但他昨日却向记者说:“我觉得有太多年轻人沉迷玩网络游戏,这样做是有问题的。虽然网络游戏是好玩,但必须分配好时间,不可以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只能作为消闲玩意,所以玩游戏机不会占我太多私人时间,希望内地年轻人不要为玩网络游戏荒废学业,做任何事都不应该沉迷。”

  “凡事不能过份”

  星爷语重心长告诫年轻人,但在场有记者问作为网络游戏代言人的他说此番话,会否担心得罪网络商?星爷回应说:“《挑战》是一个高质素的网络游戏,如果我不喜欢自然不会替他们做宣传。但我觉得凡事不能过份。”

  有记者追问同是《挑战》代言人的新女星刘佳杰为何昨日没有出现?他指对方会在今日才登场,稍后她会参加《功夫2》之演出,不过星爷却肯定表示黄圣依会继续演出她原本的角色,显示她在星爷心目中的地位未动摇。星爷今日会离开上海,转往其他城市为《功夫2》选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