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脚踏17船均没希望 收50万戒指慰寂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31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脚踏17船均没希望收50万戒指慰寂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获赠价值50万的珍珠戒指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大叹两手皆空,从来没有收过前男朋友周杰伦送的订情钻戒,虽然情场失意,但事业却非常得意,昨日更收到广告商赠50万港币的珍珠戒指。

  Jolin以七位数港币酬劳成为MAXFACTOR全新大中华区代言人,昨日专程来港一日出席发布会,早机来晚机走。在发布会上,除获Alder赞助220万的珍珠钻饰,派头十足,大会
更送赠Jolin一只价值50万港币的珍珠戒指,凸显其身价!自言现阶段没有男朋友的Jolin,大叹从来没有收过男朋友的钻石戒指,只有自己掏腰包掷五位数字买过一只,更索性摊开双手展示,一脸无奈地说:“你们见我两手空空就知道,我要等下次男朋友送钻戒才会戴呀。”

  fans自荐做保镖

  前日有指Jolin狂发SMS给男性朋友,一脚踏十七船,她澄清都是发给好朋友的,又说:“男、女都有呀,就是传媒写的标题比较夸张。”问她会否发示爱SMS,她口快快地说:“比较少,也试过收一个奇怪fans的,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有我的手机号码,他还send相片给我,内容有点肉麻,说爱我想认识我,又说自己懂空手道,自荐做我的保镖,但是他太瘦了,不够安全。”至于日后拍拖会否公开另一半,Jolin自言一向不怕狗仔队,只是怕他们挑的相片不够漂亮,她说:“会否公开恋情,就要看男朋友和公司的意见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