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亲证车祸日大S到场 许玮伦成为过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0 新京报
仔仔亲证车祸日大S到场许玮伦成为过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战神》的北京宣传活动上,两人配合默契有说有笑。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大S徐熙媛及许玮伦这段多角恋,又有了新发展,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直言仔仔与许玮伦已经分手,前日露面的大S依然戴着被人们认定的“情侣颈链”,仔仔更是首度承认大S曾在车祸现场出现。

  台湾主持人黄子佼前日在主持《爱上九点半》节目上,大爆许玮伦近日失恋心情差,他说:“许玮伦现在应该和仔仔分手了,所以心情不太好!”前日多位绯闻人物都先后露面,周渝民、言承旭和大S.前日仔仔为自己的新剧试造型,一脸无奈回避记者的镜头,仔仔透过经理人,承认大S曾到车祸现场,撞车后的仔仔,实时致电哥哥,期间接到大S的电话,但两人只讲了几句话。后来,大S亦赶到车祸现场,确定了仔仔没有受伤后便离开,之前仔仔没有透露此事,只是担心会惹来外界不必要的揣测。

  女主角大S前日戴着与仔仔同款的情侣项链出现,当问到她是否戴“情侣项链”时,大S都没有回答。身后的徐妈妈为爱女澄清,对于大S和仔仔的关系,徐妈妈坦言“仔仔真的是她的干弟弟”,并否认两人一起戴情侣项链,又指大S本身有很多项链,相信只是巧合。

  向来敢言的大S,至今没有就仔仔的绯闻作出响应,难免会惹人怀疑,徐妈妈亦极力为爱女解释。“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从不会为自己辩白,很多真相并不是从表面看到,人生苦短,不如多花时间关心身边的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