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家辉斥周刊欺负郑秀文 力撑其精神状况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明报报道,梁家辉、苏玉华与刘雅丽,昨日穿上戏服出席舞台剧《新倾城之恋2005》记者会。有周刊指郑秀文患上子宫颈恶疾,与Sammi合演电影《长恨歌》的家辉表示没有看过报道,他说﹕“不该每天讲Sammi,我和她没有直接接触,但经常传短讯,以我所知她在北京为《长》片配音,出来的效果很好,她亦已收拾心情准备投入工作,稍后会去威尼斯影展,我因为要公演,不能同行。”

  周刊报道指Sammi过去常进出医院治病,家辉没好气地说﹕“我上周经常出入养和医院检查身体,又不说我有毛病﹖不敢出声的就被欺凌!大声的就不敢去欺负。”

  苏玉华获赞助20万旗袍

  家辉在《新倾城之恋2005》与苏玉华大跳探戈,不懂跳探戈的家辉经过苦练,已渐入佳境,但刘雅丽就踢爆老师大赞家辉很聪明,很快上手。此外,苏玉华在剧中会穿上7套旗袍,全由上海滩赞助,总值20万元,单是她昨日所穿的白色旗袍已接近价值4万元,难怪她有点哗然说:“旗袍原来这么昂贵,演出时真的要打醒精神,很费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