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亚兹裸照案有新进展 专家作证签名是伪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6 中国新闻网
迪亚兹裸照案有新进展专家作证签名是伪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近日,卡梅隆·迪亚兹状告摄影师约翰·鲁特伪造她的签名,并拿十几年前她拍的半裸照勒索钱财的官司在开庭后出现了重大进展,两位签名专家已经当庭作证说,照片上的签名是伪造的。

  迪亚兹指控鲁特利用她在成名前拍摄的这些半裸照在2003年她主演的《霹雳娇娃2:全速进攻》上映几天前主动与她联系,要求得到350万美元的封口费。

  据签名专家布鲁斯·格林伍德对迪亚兹的签名进行仔细的研究后,他作证说,鲁特拿出的照片上迪亚兹的签名并非她本人所写。格林伍德还说,他注意到照片上的迪亚兹签名中有几个字母与迪亚兹本人的真迹之间“字形完全不同”。而另一位在警察局工作过15年的签名专家乔治·雷斯也作证说,迪亚兹照片上的签名是假的。

  迪亚兹此前在法庭上表示,鲁特曾威胁她,说如果她不用高价买回这些照片,他就把照片用500万美元出售给其他买家,并借机诋毁她的形象。(吴冬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