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柏霖片场迟到被暴揍 右眼红肿受惊不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明星迟到是常有的事,有些为了显示自己的牌大更是故意迟到,似乎迟到和名气成正比。不过,也有不买明星的账的,这不,日前青春偶像陈柏霖就因片场迟到,被工作人员暴揍了一顿!

  迟到不对,打人当然更不对,不过这一事件也为那些喜欢迟到耍大牌的明星敲了警钟:拿老百姓斗咳嗽迟到事小,可万一遇上个脾气暴的,被打一顿就不值得了,所以,都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行程匆忙片场迟到

  陈柏霖于前天在香港参加《虫不知》电影首映宣传,然后匆忙赶到机场回台湾参加电影《单车上路》的试镜。但是由于班机误点,陈柏霖回到台湾已经是21日凌晨4点多了。原本该通告的时间是下午3点,后来改到了早上9点半,但是陈柏霖并不知道。再加上他必须在8点赶赴抽取兵役签单,因此他先去了自己家附近抽了兵种签。接着,由于他之前拍戏染了头发,怕这个形象不符合新电影,就急忙赶到发型屋去做发型,直到11点左右才到达试镜现场。

  二话不说拳头相向
陈柏霖片场迟到被暴揍 右眼红肿受惊不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没想到,陈柏霖刚到片场,一名姓宋的场务就冲了过来,怒斥陈柏霖迟到耍大牌让所有人空等了几个小时,还没等陈柏霖开口解释,他便不分青红皂白地朝陈柏霖的肚子及右眼各打了一拳。因为当时状况突然,其他工作人员根本来不及阻止。

  挨打后的陈柏霖立刻找来经纪人“救驾”,但还是坚持参加完《单车上路》的试镜后才到医院验伤。医生检查肚子没事,但眼睛里有血丝,加

  上是头部,因此要求他在家休息观察一天。医生叮咛道:“虽然肚子没有造成严重伤害,但右眼角因为有红肿现象,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离开医院后,陈柏霖向经纪人表示:“我真的被吓倒了!我没被人打过!”

  剧组道歉发表声明

  陈柏霖的经纪人在现场了解了他被打的情况后,要求剧组当场辞退该场务,剧组也尊重了经纪公司的意见。导演李志蔷说,当天的场景是在便利商店,当时陈柏霖在商店内的休息室,他并没有看到实际情况,不过他第一时间就向陈柏霖道歉,也开除了宋姓场务。李志蔷说,陈柏霖很敬业,事情发生后还是试完整场戏,希望双方还能合作。

  而电影的投资方得知事情曝光后,赶紧商议并发表声明,说该名场务是因误会而误伤陈柏霖,对陈柏霖忍痛继续完成试镜,相当赞赏。负责人还表示,日后将会加强管理剧组人员的纪律,并加派随身工作人员,让陈柏霖和其他演员在拍摄过程中,能得到最大的照顾。

  公司震怒家人担心

  虽然剧组方面表示该场务是因为误会而误伤陈柏霖,但是经纪公司却表示,陈柏霖由于行程安排太紧张而推迟到达片场,已经提前和剧组的人交代过了,而且就算是迟到也不能出手打人,因此不排除会控告该场务无故伤害他人的可能。至于这部电影的拍摄与否,将视陈柏霖的身心状况再做决定。

  陈柏霖的妈妈知道儿子受伤后,相当难过。陈妈妈也表示担心此类事情会再次发生,所以不是很赞同陈柏霖继续之后的演出。不过她还是表示会重新评估剧组工作人员后,让陈柏霖自己决定。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