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迷不满新书中重要角色被“处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反对罗琳杀死我们偶像

  新快报讯尽管《哈利·波特》第六集小说推出还不到一周,但世界各地的许多书迷都已陆续看完了新书。然而,据报道,由于书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被安排去世,无论多大年纪的书迷在读到这段悲剧情节时都始终无法接受。

  “这是可怕的背叛”

  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13岁的少女海曼说:“我很难过,很想哭。”她只用了一天时间就看完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但却要花更长时间才能平复心情。她说:“我有些害怕看第七集,因为我知道罗琳对读者毫无怜悯之心,她会杀死我们喜爱的角色。”康涅狄格州新迦南市13岁的少女奥克曼和父亲多年来一直关心书中人物的命运,在他们面临困境时为他们担忧和打气,但当她读到书中最喜爱的角色死亡时,不禁对父亲发出尖叫,她激动地说:“这是可怕的背叛!”

  “死亡更令人震撼”

  而俄亥俄州15岁的少年科波洛则对书中人物的处理表示理解。在花了10小时就看完全书后,他说:“我觉得罗琳的写作风格改变了,变得更阴沉和忧郁,但我更喜欢。之前的作品过于累赘,本集则明快得多。”另一名10岁的书迷更认为,第六集主要角色之死就有如《星球大战》电影中绝地武士之死那样令人震撼。(高飞)
哈利·波特迷不满新书中重要角色被“处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琳在新书首发式上为小读者朗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