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乐鉴:希亚新专辑《我的方式:9+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CD乐鉴:希亚新专辑《我的方式:9+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席琳·迪翁同门师妹、有“性感猫女”之称的加拿大籍华裔女歌手希亚首张专辑《我的方式:9+1》正式发行两个月销量便突破20万张,20日希亚现身广东电台举行专辑热卖庆功会兼广州地区新专辑发布会。庆功会上,穿着黑色低胸迷你裙的希亚除了劲歌热舞外,发行商和唱片公司老板还特地将象征专辑热卖的水晶奖杯当场颁给希亚,并奖励希亚6万元人民币让她到美国度假。

  作为CCM娱乐公司花重金力捧的新人,希亚这张《我的方式:9+1》邀请了由天后席琳迪翁专辑的原班人马操刀制作,注入了R&B、英式电子、爵士、POP等多种元素。主打歌《我就是这样》兼具东方情调与时尚动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希亚还在该歌MV中大秀精致舞艺和玲珑身材。在《我要的Love》中,希亚又化身为柔情小女人,娓娓道出对爱情的向往;而《谎言》则体现了完美的中英合璧,由美国嘻哈歌手与希亚中文演唱进行配合,专辑中还收录了受到歌迷喜爱的具有清新流畅旋律的《心醉》、《ForYou》等情歌。值得一提的是,在专辑中希亚还小试牛刀,创作了英文歌《Oh,baby》的歌词。

  在首张专辑大卖的同时,希亚所属的CCM娱乐公司也正式起诉艾回公司侵犯该专辑的版权。据希亚经理人雨薇称,台湾歌手王心凌演唱的《抱着你哭》侵犯了希亚专辑的原主打歌《ForYou》的版权,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她表示,公司此次花了重金来制作希亚的首张唱片,光是《Foryou》的MTV拍摄就已达到人民币30万元。(贺雅佳 朱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