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嫁人,就要嫁给他们———10大最想嫁的男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王亦/文

  陈道明:儒雅的霸气

  可嫁理由:陈道明在中国影坛的地位不用多说,而他在娱乐圈中特立独行的作风亦为人津津乐道。他永远知道自己想要的,也永远做他真正想做的。而不同于《中国式离婚》中失败的婚姻,现实中的陈道明,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陈道明说过,尤其男人,他一生的责任心,对工作,对社会,对家庭,对子女的责任心,才是真正的男人的德行。

  可嫁指数:
嫁人,就要嫁给他们———10大最想嫁的男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天桥:新首富好男人

  可嫁理由:他是中国网络娱乐世界的探险者,盛大网络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盛大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提供商,其代理的《传奇》游戏书写了中国网游销售的传奇。去年5月,盛大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依照股价,目前陈天桥所持股票的市值达到了约11.1亿美元(合90亿元人民币),超过网易创始人丁磊,成为新任中国大陆首富。

  他贵为新首富,却依然保有朴素的本质:“我几年前就是穿白衬衫,现在还是白衬衫,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场合,我会穿得更加随便,中午我在单位跟员工一起吃盒饭,我从来都不是个会挥霍的人。”

  这样的男人本就世间少有,而他与同为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为盛大高级副总裁的太太之间的爱情生活同样无懈可击,他们从相识到结合只用了短短半年的时间,然后互相扶持共同创业。这几乎就是所有女人的梦想。

  可嫁指数:(续)
嫁人,就要嫁给他们———10大最想嫁的男人(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