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第一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03 今晚报
台湾第一美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日前做客新浪UC的《绝对现场》(star.51uc.com)栏目,与广大网友进行面对面的视频交流。

  萧蔷这次是因为代言某游戏到内地来的,她在这款游戏中扮演的角色是安东尼卡女王,女王手里拿着一个权杖,是一个正义的化身。8月中旬的时候,网友可以接触到这款游戏。

  萧蔷上个月在宁夏银川拍摄《侠骨丹心》,因为是在海拔1800米的高原拍戏,所以要通过三个考验,一个是晒,高原的紫外线非常的毒辣;第二是很干,随时随地都感觉到口渴;第三是很热,通常在沙漠里连一棵树都没有。本月13日剧组转到杭州进行拍摄,她又得适应比较潮湿和闷热的天气。萧蔷在拍摄打戏的时候踢到人家的盾牌,幸好照过X光发现骨头没有断。萧蔷说:“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很小心,尤其是拍打戏时,我受伤无数次,脸上、手上、脚上都有。”萧蔷的“粉丝”可以通过新浪UC的绝对现场观看视频回放。(宗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