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摇滚主题夜宴 “超级女声”超级大反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18 新华网
开摇滚主题夜宴“超级女声”超级大反串(图)
引起争议的评委柯以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7名“超级女声”选手将使出各自的拿手绝活,争夺全国10强的最后5个入围名额。记者对该次比赛进行了详细探访,搜集到了关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的最新资料。据导演组爆料,今晚的“超级女声”将一改以往的细腻风格,来一次超级“变身”,由女选手们演唱男歌手经典曲目,打造一场火爆生动的金属摇滚主题夜宴。上周第一场入围赛过后,外界的评论多为:结果意料之中、过程趋于平淡。不少媒体也质疑:超级女声总决赛还剩下6场比赛,如何才能挑起观众的胃口?单一的比赛会不会引起审美疲劳?对于这个问题,导演组早就做好了应对的措施,并表示,本周比赛将完全推翻既定的流程安排,提前加入主题化演唱的元素。

  今晚的主题将首次把“女声”定位在“硬朗”的路线上。比赛一开场,全部12名选手“变身”以酷辣金属摇滚的风格诠释主题曲《想唱就唱》,将观众的情绪调动到最高点;另外,7名参加入围赛的选手都将演唱一些知名男歌手的经典曲目,这将给观众一次绝对意想不到的“男声女唱版”的期待。对于以上的变化,记者再次提出疑问,这样的安排会不会对有些擅长此类风格的选手有利,而对另一些选手的演唱会不太公平?对此,导演组解释,这些选手个个过五关斩六将,有很强的综合能力,而且各个聪明伶俐,对歌曲的演绎有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这样的安排不但不会影响比赛的公正性,反而能够让选手们用自己的风格来演绎这些歌曲,给观众们也带来非同一般的享受。而且不光是这一场,接下来几场还将陆续上演“美声年代”、“男声女声配”、“女声夏令营”等一系列主题演唱秀。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周五的这场比赛中,温情和诙谐的气氛也将成为舞台上闪亮的点睛之笔。届时将把这些选手在一周以来辛苦排练和快乐生活的片断,呈现给观众,让观众看到,这些纯真女孩为了寻求快乐梦想,在幕后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本场比赛结束后,5名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和5大唱区的冠军汇合,组成全国10强,进行接下来的几场年度决赛。(记者陈羽中)(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