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若瑄质疑王文华性向 感叹无人送自己玫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47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质疑王文华性向感叹无人送自己玫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文华(左)说自己最喜欢像徐若瑄这类型的美少女

  中新网7月22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王文华充满知性的斯文气质,和一般的男人不一样,让徐若瑄忍不住好奇他的性向。昨天在东风“桃色蛋白质”节目上,Vivian一坐下来就问王文华:“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呀!其实喜欢男生也不可耻啊!”一旁的王文华闻言,则是脸红到耳根子,连忙说:“我喜欢美少女啦!”

  重感冒的Vivian,昨天透露自己最喜欢收到白玫瑰、红玫瑰和百合花,还说已经好久没有收到别人送的花了。这番“自白”让陶子有些惊讶,身旁的王文华则嚷着说:“不可能啦!你这种女人,怎么可能没人送花?”

  Vivian除了被友人“爆料”生理期来的日子,还爱把家中的丁字裤乱丢,王文华则表示,前女友喜欢睡醒后,穿着他的四角内裤在家中走动。而被“吐槽”说很“台”的Vivian,则在节目中以感冒的嗓音献唱台语歌,让王文华也一时技痒,清唱起Vivian新歌“爱笑的眼睛”,宛如死忠的小粉丝。

  不过,Vivian听完王文华的深情演唱,却很不给面子地大笑说:“你说你喜欢女生,应该没人会相信吧!因为你唱歌的样子太温柔了啦!”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