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太夸夫:李咏是个温柔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29 扬子晚报
  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好女人。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和太太哈文这对夫妻就是一个代表,丈夫李咏在台前风光无比,哈文却一直默默“藏”在幕后。不过,这对夫妻也给新时代成功夫妻以另外的注解———两个人都是成功的事业人,是“强强联手”。昨天,身为央视著名节目《非常6+1》制片人的哈文来南京与江苏台影视频道合作节目,谈起丈夫李咏,哈文说:“他不是施瓦辛格类型的。”

  哈文和李咏是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的大学同学,1987年入学,1988年1月便开始谈恋爱了。当昨天记者小心翼翼地说哈文,依现在李咏的长相,当年肯定也是属于“怪”的,那么他凭什么吸引了她呢?哈文哈哈大笑,“别客气,他长相是不怎么样。”说完,她带点不轻易觉察的“幸福”表情说,“当时李咏的画画得很好,而且说话声音很好听……”结婚以后,李咏就成了人们常说的“居家男人”,就是忙完了工作马上回家的那种。对于这点,哈文自然比别人体会深刻,她说:“他是特别恋家。除了工作就是家,不在外面乱吃乱喝。”

  由于感情实在太好,哈文和李咏有一度曾不想要孩子,他们过了足足10年的二人世界。2002年5月,李咏家“添丁进口”迎来了女儿。“我的女儿现在3岁2个月了,有了孩子后,我们的生活有了质的飞跃。”哈文得意洋洋地指着身边的年轻同事,“我常对他们说,一定要有孩子,否则老了会后悔。有了孩子你才能体会到什么是幸福,而且是满满的。”

  感情的坚固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两口子在事业上彰显着自己的能力,现在,哈文是央视的制片人,而李咏则被评为是央视最“值钱”的主持人,身价达到了4个亿。对此,李太太哈文心里肯定也是美滋滋的,但是她仍是矜持着,“其实李咏也说过,这种评选与观众喜爱相比,他更喜欢后者的看重。”那么,在妻子哈文的眼里,李咏究竟有多重呢?“嗯,这个不好讲,对我来讲,他只是个较好的老公。”———话里带着“爱情价更高”的骄傲,“李咏生活中是个温柔的男人,他不是施瓦辛格类型的,比较绅士,能够关心、体贴人。”看大家表情,她也意识到这种赞美有点“过”,于是聪明的哈文马上又接了一句玩笑,“当然,现在他与这些优点有出入啊。”本报记者张漪实习生沈勰/文 李丹/摄
太太夸夫:李咏是个温柔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