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今晚“7进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10 北京晚报
超级女声今晚“7进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超级女声”将打响除5个赛区冠军外的“7进5”战役,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这次“超女”比赛将一改以往风格,转而打造一场金属摇滚主题夜宴,主题将首次把“女声”定位在“硬朗”的路线上。

  据悉,包括李宇春在内的12名选手将在开场曲上“变身”,以酷辣金属摇滚的风格诠释主题曲《想唱就唱》,7名参加入围赛的选手都将演唱一些知名男歌手的经典曲目。本场比赛结束后,5名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和5大唱区的冠军会合,组成“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全国10强。

  这两天尽管夏日炎炎,参加今晚“7进5”比赛的女生热情不减地进行排练,经过场场淘汰赛,每个女生好像都长大了,变得特别会说话。

  爱笑的何洁一说到比赛,眼睛立马笑成了一条缝,乐呵呵地说,“我才不紧张呢,这星期的集中训练我觉得自己从各方面来说都习惯了很多。刚来长沙的时候我都不怎么爱说话,后来跟大家都熟了,成天玩在一块,就算到了比赛我也没有任何压力,我的竞争对手就是我自己,再说大家现在都是好朋友,比赛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

  而跟她同赛区的张靓颖则显得心情沉重了许多,近来因为“评委偏袒爱将”之类的流言蜚语甚多,张靓颖压力也增加了不少,她直言不讳地说,“我不会把任何传言放在心上,也不会去管别人怎么评论我。”问到她的竞争对手时,张靓颖很坚定地说是何洁。排练休息,女孩们有的窃窃私语,有的听着耳机专心练歌,只有易慧愁眉苦脸地四处转悠。记者好奇地问她为何事烦恼,她立即反问道,“你有吃的吗?我好饿啊。”虽然很多人都说让她减肥,可她从来也忍不住好胃口,每次吃饭都一定吃两份盒饭。面临即将到来的比赛,易慧一本正经地告诉记者,“不管我成功与否,我最感谢的是那么多为我们超级女声做出努力的背后的老师们,虽然我们每天很辛苦,但是他们比我们付出的更多,不仅要从各个方面来训练我们,而且对我们的生活起居也要照顾得面面俱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