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侨城20周年激情大Show 狂欢节与您相邀共shar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7月22日,2005年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暨华侨城20周年庆典主题晚会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隆重开幕。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侨办、国家旅游局、广东省、深圳市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晚会在华侨城6000多名职工此起彼伏的邀歌声中激情开场,华侨城集团公司CEO任克雷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央及省、市相关领导也在会上向华侨城集团公司致以热
烈的祝贺。

  晚会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华侨城集团公司各单位制作的20台花车大巡游,这20台花车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了华侨城集团公司20年发展的历程和辉煌成就;第二部分是令人激动的歌舞表演,苏芮、迪克牛仔、房祖名、毛宁、杨珏莹、容中尔甲、蔡明等众多港台及国内大腕明星纷纷登台,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名歌名曲,将人们带入一个欣喜热烈的完美境界。其间华侨城集团公司回顾和展示了20周年来所经历的难忘岁月,与老员工、新朋友分享了20年创业历程的欢乐与艰辛,场面温馨、和谐,感人至深;第三部分为华侨城各景区盛大的广场表演,恢弘、大气的艺术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开幕式晚会是在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2002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总导演陈雨露及华侨城集团公司的共同策划导演下完成的,中央电视台全程进行了录播,并派出娱乐快报《幕后》及其它多个栏目组在华侨城进行多天的跟踪拍摄,中央电视台将在相关频道播出90分的华侨城2005年狂欢节暨20周年庆典专题。

  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是华侨城集团公司的激情大Show,是华侨城集团公司融合各子品牌之精华的整体名片,它在以往成功举办三届的基础上,今年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上都有了突破和创新,它的完全开放性和深度参与性使它更具公众吸引力,更符合国际潮流。

  据悉,开幕式之后接下来的两天,在华侨城城区内的生态广场、OCT-LOFT和纯水岸月牙广场这三个地点,连续两晚还将上演多台狂欢晚会:在波托菲诺·纯水岸月牙广场,将举办香车·红酒·时装夜和波托菲诺水上钢琴音乐会,给激情之余的观众以温馨浪漫的享受;在OCT-LOFT这一块颇有前卫特色的艺术胜地,分别上演时尚制造和狂欢主张两场现代、时尚、气氛热烈的狂欢Party;在OCT生态广场有摇滚狂欢夜和歌舞狂欢夜……20台花车也将连续两晚在城区主要街道进行大巡游。

  华侨城所有职工、城区居民及所有喜爱华侨城的朋友,都可以近距离的欣赏和自由参与这一夏日的狂欢盛宴,充分体现了本届华侨城旅游狂欢节和谐·分享·欢乐的主题。

  与此同时,在7、8月长达50多天的夏日里,作为2005年华侨城旅游狂欢节的重头大戏,华侨城三大旅游景区的泼水节、啤酒节、玛雅狂欢节等多项缤纷的暑期活动,作为永不落幕的狂欢嘉年华,向所有愿意享受欢乐的朋友敞开大门。(张清、贾维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