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待定之后 张靓颖惊险过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待定之后张靓颖惊险过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待定之后张靓颖惊险过关(组图)
待定之后张靓颖惊险过关(组图)
  “超女”7进5,成都两选手最终过关,与成都赛区冠军李宇春会师

  昨晚8:30,伴随着网友们的超级“口水”和超级支持,《超级女声》进行了7进5的资格赛。成都赛区的何洁与张靓颖不幸分在同一组,在与何洁的竞争中,张靓颖以0票待定,正当观众猜测她将遭遇残酷PK,有可能被淘汰时,评委却又出人意料地全票通过,张靓颖直接进入10强。至此,成都两位选手顺利过关。下周五,她们将与成都赛区冠军李宇春会师,拉开新一轮的较量。

  火辣何洁轻松入围

  在上周五10进7的超女比赛中,成都选手何洁以最高短信支持率,位居7位晋级选手之首,直接过关。在昨晚的7进5比赛中,这位“小杨千女华”继续得到评委的青睐,牛仔蓬蓬裙的造型,十足的明星派头,自信的她选了一首《JULIA》,一边唱一边打着拍子,时而还与台下交流,走到左边微笑,左边的观众跟着摇摆;走到右边挥手,右边的观众鼓掌……那股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首轮比赛结束后,她得到评委的一致表扬。

  第二轮的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6位选手被分成三组比赛。何洁再次爆发小宇宙,一首《跟我一起疯》把整个演播厅HIGH到极点,观众呐喊,歌迷摇摆,就连评委黑楠也站直了随着音乐晃动!末了,还说:“如果听到这么HIGH的歌曲,还坐着点评,那简直是……”话未说完,一旁的柯以敏立马弹起来:“我今晚要给李玟打个电话,告诉她,她有对手了!”

  失落张靓颖惊险过关

  第二轮比赛先将6位选手分成3组竞争,成都的何洁、张靓颖不幸被分在同一组,不得不自相残杀。张靓颖深情演唱了一首《REMEBERME》,然后站在那儿等着评委的审定。她目光涣散,没有笑容,评委夏青、柯以敏连连发问:“你是不是感冒了?是不是发烧?不舒服吗?”张靓颖很淡定地回答:“没有,我很好!”末了还加了一句:“情绪也很好。”直到看到成都赛区好友的VCR,才露出点笑容,转身一对着镜头,又变得酷酷的。

  一时间,网友纷纷留言:“为什么靓颖越来越不快乐?”“是谁在给她压力?”“她是不是预感自己要出局?”最后四人待定时,评委们却又出人意料地让张靓颖全票通过比赛。听到这个消息,闷闷不乐的张靓颖眼睛一亮,泪花在眼眶中闪动,却仍然没有笑容。比赛最后公布短信支持率,张靓颖的人气指数高居榜首。

  张靓颖为何郁闷?

  昨晚开赛之前,关于张靓颖要被淘汰的种种传言闹得满天飞,而在比赛中张靓颖一直闷闷不乐,情绪低落,一时间,各种猜测沸沸扬扬。实力雄厚的成都选手,是否真的将成为“超女”收视率的“牺牲品”呢?

  不少网友在昨晚的比赛开始前,就爆出内幕:张靓颖会被PK掉。成都新闻圈也流传出张靓颖要出局的消息。从节目开始到与何洁同组比赛,张靓颖一直闷闷不乐,身穿白色吊带小裙的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妆容却异常憔悴,特别是双眼无神,一直忧郁、无目的地看着赛场四周。联系之前的传言,观众几乎都认为张靓颖马上就会被宣布下台了。可是之后的结果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在与何洁的比拼中得到0票的她,又获得整齐的3票,从待定席上走下来,顺利过关。

  关于张靓颖昨晚的表现,有各种猜测:一是她选的那首英文歌曲是为死去的爱人而唱,需要培养忧伤的情绪,所以她一直在培养这种气氛,引起了观众误解。二是比赛有内幕,张靓颖可能早就知道为了让比赛好看,她会在昨晚被PK掉,但是由于她的短信支持率最高,人气极旺,评委临时决定服从大多数人,让她通过。三是超级女声在成都地区的收视率是全国较高的,张靓颖又是成都赛区的选手,而且她的外形、实力确实比其他地区选手高。虽然由于比赛的种种规则,张靓颖可能要离开,但为了保证收视率,湖南卫视决定让她再坚持下去,但是不排除张靓颖仍可能提前出局。

  羽·泉:对“超女”应冷静

  面对热火朝天的“超级女声”,羽·泉的态度非常冷静。羽凡说:“年轻人应该审视自己该不该参加这样的选秀活动。虚荣是万恶的原罪,为什么参加只有自己知道。我年轻的时候就认为,创作才是最大的财富。”他希望,公众也应该冷静思考,应该留意一些真正有才华的选手:“这样的活动不能泛滥,也应该少些哗众取宠。”海泉也认为,抱着一定要成名的心态参加比赛基本上不会成功。

  张含韵专辑“肉麻”上市

  “酸酸甜甜就是我啦!”还记得去年闯进《超级女声》前三甲的四川选手———有着小可爱之称的张含韵吗?一年过后,她终于继续自己肉麻的声音,推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

  昨日,正式在成都市场推出的专辑《我很张含韵》包装以粉红为主打色系,精选了《放假了》、《考试中》、《妈妈我爱你》等16首“很张含韵”的歌曲。听过该专辑的资深音乐记者表示:“这样的专辑有一定的学生市场,但是完全没有艺术价值。新鲜劲儿过了之后,不会在心中留下任何印象。”据音像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专辑昨天已卖出近六百张,前来购买者以10多岁的学生居多。

  实习生吴帆

  花絮

  古德大妈VS镜头大姐

  因上周点评过于表现自我的柯以敏,昨晚又再次担任评委。与上次的红衣姐姐造型不同,昨晚的柯以敏换上了白衬衣,配上文质彬彬的眼镜,外形上收敛不少,也没有再“开唱”。但她却使出了另一招,评价何洁:“VERYVERYVERY……GOOD!”幽默的网友于是又送给她一个新的绰号“歪瑞古德大妈”!

  昨晚的夏青改变职业女性打扮,以露肩红色花朵装女人味十足地亮相,但是她的评语风格依然没有多大变化。对歌声,她只能用“非常好”来形容,而更多的时候她是在给超女们讲镜头在哪里,应该怎样配合导演。于是有人送其外号“镜头大姐”。

  “凉粉、盒饭”大战“粽子”

  就在何洁与张靓颖同台竞争的同时,网络上有关两人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比如有盒饭在张靓颖的论坛上灌水;凉粉也在何洁的论坛上散播消息……更有消息传出,评委们为保护各自喜爱的选手,开始对实力最强的成都选手采取“离间”手段等等。于是,为了保护各自最爱的超女,两人粉丝团空前对立,最终发现:有人故意挑拨两人关系,搅乱BBS。于是,一条有关小吃团进入紧急戒严的帖子在小吃团的各个论坛上发出:“希望大家要对粽子(挑拨者)警惕,小心上当!”本组稿件采写记者马丹李姝实习生吴帆

  超女10强

  1号张靓颖 2号何洁 3号易慧 4号纪敏佳 5号朱妍 6号叶一茜 7号周笔畅 8号李宇春 9号赵静宜 10号黄雅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