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摇身一变成“好人” 对超女选手大肆表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04 潇湘晨报
柯以敏摇身一变成“好人”对超女选手大肆表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柯评委在“超女”中的这个手势被网友谈论得很多

  本报讯 顶着万人签名要求下课的压力,昨晚柯以敏依旧坐在了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第二场的评委席上,不过可以明显看到,平时在点评选手时毫不留情、语言辛辣刻薄的柯以敏态度改善,由网友口中的恶人变成了好人,在第一轮评判时竟用了无数个“very very good”,这一巨大的改变让人直呼意外。

  昨日的7名参加入围赛选手一改以往的细腻风格,全部演唱一些知名男歌手的经典曲目,上演一次“男声女唱版”摇滚主题夜宴。由于男女声线的区别,女孩子演绎男歌手的歌曲会有一定难度,稍微不注意就很有可能功亏一篑。

  柯以敏之前推出过一张翻唱男歌手歌曲的专辑,应该说她昨天最有发言权,但意外的是柯以敏不仅没有像以往那样亲自做示范演唱,或者直接点出选手的缺点,反而对每位选手都大肆表扬。她甚至表示原以为歌坛没救了,但看到选手们的演绎,让她又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同时她还颇为夸张地连用了相当多个“very very good”来赞美台上的每位选手,就连选手们的造型她也用上“very very good”连带着表扬了一番。整场比赛下来,柯以敏都比之前低调得多,没了咄咄逼人的评价。这一态度明显让人觉得柯以敏确实是感受到了网友的压力,但这让人非常不适应,很多观众认为,如果缺了锐气,这就不是柯以敏了。

  除了柯以敏的评判风格有了很大改变外,其他两位评委也有所改变,黑楠和夏青也明显在点评选手时“温柔”了很多,明显回避歌手的演唱技巧,而是大肆表扬选手的造型等方面。

  昨日第一轮PK赛中,来自广州唱区的易慧和李娜居然同时接受PK,这一点让很多人表示意外。感情非常好的两位选手当场就流下了眼泪,广州唱区的第一名周笔畅更是哭得稀里哗啦,台下很多观众对这一结果也表示惊讶。为了避免误会,夏青代表三位评委在台上特意做了解释,她说三人把超级女声看成是一个整体,并未考虑谁来自哪个唱区,两位接受PK的选手都是来自广州赛区,这确实有点意外。尽管大家都有些不舍,但这还是改变不了两位好姐妹中必须有一个被淘汰的命运,经过大众评审团的投票,李娜被淘汰。

  记者 侯 检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