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遭恐吓信威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林志玲遭恐吓信威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咪林志玲坠马受伤后备受外界关注,可能人红招妒,她的经理人21日收到恐吓信,不满林志玲要劳师动众坐专机返台疗伤,而且声称会对林志玲不利,事件震撼台湾演艺界。

  据悉,名模林志玲今日将乘坐国际SOS救援中心专机经香港返台湾疗伤。在一切准备就绪之际,林志玲的经理人公司21日突然接到恐吓信,声称要对志玲不利。事件曝光后各方大为紧张,林父和广告商分别发声明,志玲所属公司更当即召开记者会。据志玲经理人江怡蓉透露,21日她收到一封信,内容指不满林志玲耗巨资搭国际SOS专机返台,她说:“信没有署名,不过看字体像是女性,字里行间有好多不满,她说会对林志玲不利。”江怡蓉已报警,目前不便透露详情。

  此外,林志玲父亲林繁男也发表声明,他认为坐专机是保险公司的保险条款,是依实际情况和志玲病情而作的决定,并非林家贪慕虚荣,借用SOS专机来“充阔佬”,希望大家可以“化戾气为祥和”。林哥哥林志鸿也说:“收到恐吓信后,我们已经报警备案,详情要等我们返台北同经纪公司开会才知道。”而志玲已得悉恐吓信一事,但林哥哥说:“她最紧要是专心养伤,其他事交由我们帮她分担。”林志玲表示自己没做过亏心事,不相信会有人伤害她,林家暂时不打算报警。中新

  林志玲昨接受全面检查

  记者昨日从林志玲在大连的主治医生处了解到,林志玲当天上午的检查结果显示,她的身体状况良好,今日完全可以成行。

  朱医生说,昨日上午,林志玲接受了包括核磁共振在内的全面检查,下午检查报告已经交给家属,家属方面也比较满意。检查结果显示,林志玲受伤的肋骨和T6椎体与此前的检查结果没什么区别。记者问“没什么区别”是什么意思,朱医生说:“骨折的愈合是个慢工夫,要慢慢养,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长好。”

  昨天上午,林志玲出病房时,众多摄影记者抢到很多镜头。从神情看,林志玲目前状态好过前次露面许多。新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