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千杯不醉”赴《夜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前天晚上,冯小刚新片《夜宴》终于敲定了演员名单,继章子怡、葛优、周迅等人之后,吴彦祖也被定为主演。加上之前公布的袁和平、谭盾、叶锦添、张黎等黄金幕后,《夜宴》阵容可谓豪华。而作为影片中唯一的香港演员,吴彦祖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连称自己很幸运,还说刚刚练出的酒量派上用场了。

  知道自己能出演《夜宴》的消息时,吴彦祖刚刚结束尔冬升的电影《千杯不醉》的拍摄,电话里,吴彦祖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将扮演太子的角色,但具体的情况还不太清楚:“《夜宴》中肯定是有喝酒的镜头。我现在一点都不怕酒了。”原来,在《千杯不醉》里,吴彦祖扮演一个到处流浪又不停喝酒的厨师,因为角色需要,他有很多次都要真喝,但吴彦祖的酒量又不大,没有办法,他只能逼着自己练酒量。

  据吴彦祖介绍,在《千杯不醉》中,他有多场和杨千桦的爱情戏,其中一场是酒后吐真言,“我那么帅,你嫁给我吧。”但不管怎样努力,导演就是不让过,拍了26遍后,差不多有点急了的吴彦祖一通猛喝,醉醺醺的他终于借着酒劲,红着脸说:“我那么帅,你嫁给我吧。”

  离《夜宴》开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吴彦祖说,这期间,他还要再练练酒胆和酒量,确保拍摄的时候能够发挥出色。另外,他也告诉记者,由于影片有大量的武打动作,自己也会加紧身体方面的训练,而且还希望练好普通话,不用出动配音演员。
吴彦祖“千杯不醉”赴《夜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赴《夜宴》周迅推迟喜宴

  大陆导演冯小刚的新片《夜宴》,可能影响周迅和李大齐的喜宴。

  周迅确定接演冯小刚的新片《夜宴》,不过对片中的角色、剧情等都非常保密。该片中周迅将和章子怡合演,两大青春花旦如何飙戏,精彩可期。该片将在9月开拍,一直要拍到明年初,如此将直接影响周迅和李大齐的婚事。

  上海目前很热,周迅在《走佬娜娜》中一人演两角,非常辛苦,却很过瘾,最重要的是李大齐常常来陪她,给她精神上的安慰。该片预定7月底杀青,在《夜宴》开拍前,周迅不再接任何的工作,准备专心休息一个月,调整身心后,这样才能在9月全神贯注投入《夜宴》。

  8月充电休息的时候,会不会来个闪电结婚?周迅经纪公司笑说不太可能,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如果爱》已被今年东京影展锁定参展或参赛,届时《如果爱》的剧组应会和《夜宴》的制片单位协商,让周迅先放下拍到一半的《夜宴》,请假到东京影展出席首映。
吴彦祖“千杯不醉”赴《夜宴》(组图)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