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咪做客与你不见不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6: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张咪做客与你不见不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咪

  晨报讯 (记者 王丽君)今日,性感、时尚的张咪就要走进本报与喜欢她的歌迷们亲密接触,同时还要接听本报读者热线。

  让你了解一个真实的张咪

  正如她的写真集的名字那样———《谜·本色张咪》,就是要还原张咪的本色。这次来到沈阳,张咪将展现给大家一个多面的自己。成功固然给她带来了许多荣耀,但是成功背后是她自己所走过的漫长路程。

  她在自己的写真集中写道:“14岁那年,我带着25元钱离开家乡考入了内蒙古的一个艺术学校。开始了我的歌唱生涯,终于实现了我做歌手的梦想……在上台领奖之前,我心里不停地跟自己说从容一些,千万别流泪。可是当主持人宣布我的成绩的时候,当我接过那金色的奖杯时,终于还是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舞台上虽然冶艳、豪放,看似对什么都无所谓,其实在张咪的内心深处,一直保存着许多曾经的感动。

  让你聆听张咪的美妙声音

  以前你可能习惯了在电视上或者通过CD来听张咪的歌,这次你有机会直接聆听张咪的声音了。今日,张咪带着她的写真集《谜·本色张咪》来到沈阳,下午要在太原街新华购书中心进行签售。随后就要赶到本报与歌迷见面,接听本报读者的热线电话。

  如果你没能与张咪面对面,那么你也可以通过热线电话来聆听张咪的美妙声音。

  如果你是张咪的忠实fans,如果你被她的歌声所感染,为她的魅力所倾倒,那就不要错过与张咪亲密接触的机会。你有什么问题要向她询问,有什么样的问候和祝福要带给她,有什么样的喜悦要与她分享,本报将一一为你实现。由于张咪此次来沈行程十分紧张,所以热线开通时间只有短短的20分钟,所以请读者们珍惜时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