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喊下课恶评难绝 柯以敏忙给“超女”送钻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36 新华网
被喊下课恶评难绝柯以敏忙给“超女”送钻石(图)
柯以敏送完耳环不忘强调“是钻石的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倡导的全民娱乐让人几近疯狂,夜晚各栋高楼飘出清一色的“超级女声”,制造出夜空中最迷人的“立体声”。7月22日晚,《超级女声》总决选第二场,在万人齐声的“下课”声中,柯以敏还是出现在了“超女”评委席上。

  评委柯以敏不“唱”就“送”

  “超女”总决选第一场,柯以敏大出风头。从夸张的着装到评判席上指手画脚,再到以声试唱抢“超女”风头,招来恶评一片,进而引发网络万人签名要求其从“超女”评委席上消失的呼声。

  7月22日晚总决选第二场,柯以敏又坐在了评判席上。白色衬衣加上一头短发比较低调。尽管如此,柯以敏再度出语惊人,她公开批评有些“超女”没有实力还出唱片,并高喊:“把那些不会唱歌还出唱片的人干掉!”难道是指去年“超女”季军张含韵吗?不过在随后的重播中,电视台将这一段内容剪掉了。

  张靓颖当晚唱罢《Remrme》,一场柯以敏与张靓颖的“PK”也上演了,“张靓颖是不是感冒了?还是觉得很累?还是身体不是特别舒服?”一连串的追问,但张靓颖很淡定:“没有感冒,也不觉得累,我觉得我的状态非常好!”此话一出,柯以敏异常尴尬,“我还以为你身体状态不好,如果你身体不适都能够唱得如此好,你是一位很棒的歌手!”

  在林爽被淘汰之后,柯以敏为表示自己的“爱之深”,居然摘下自己的耳坠,还声明是钻石的,并亲自给林爽戴上。真不知道下一场比赛,“财大气粗”的柯以敏又该送什么。

  “超级凉粉”发泄超级不满

  虽然7月22日总决选第二场,张靓颖赢得场外观众的最高支持票数,但她的歌迷“凉粉”们却不开心,甚至还有些人质疑有人“陷害”偶像。

  有一位自称做电视工作的“凉粉”从现场的画面、张靓颖的声音和表情判断,音响师没有开混响和回音,“整首歌过程中伴奏声音放得非常大,容易使歌手在演唱过程中找不到点儿,从而失去节奏感。”从靓颖比赛中捂耳朵和完成演唱后的表情细节,该“凉粉”断定音响师没有给出靓颖正确的监听。有表演经验的歌手都应该知道,捂耳朵是台上歌手对音响师的暗示,意思是监听不对。

  对于众多“凉粉”网络发泄的不满,《超级女声》主办方———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女士连说“不可能”,她说音响师相当专业,根本就不会针对某个“超女”做小动作。记者 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