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甜蜜订婚喜帖曝光 亲手制作流露爱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15 新华网
小S甜蜜订婚喜帖曝光亲手制作流露爱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的文定喜帖曝光了,内容全是两人出游的生活照,简单却有小创意,昨天刚跟未婚夫Mike及公婆从香港度假返台的小S说:“喜帖里的照片及谢卡,都是他一手包办设计的。”至于肚子里的宝宝是男是女?她说:“28日最后产检才知道。”

  下周五就是小S文定之喜,前几天,经纪公司及徐妈妈开始广发喜帖给艺人朋友,内容包括一盒喜饼、二罐喜茶及二条坠饰,经纪公司说,喜饼是礼坊主动赞助,每盒七百多台币的价码,共赞助450盒,喜茶则是小S未来小姑赞助,上面还刻了“许诺一生爱、徐徐如人生”,结合了两人的姓氏,至于分别是象、狗形的坠饰,则代表了小S最喜欢的动物及Mike的生肖。

  小S跟未婚夫及未来公婆日前赴香港度假,昨天傍晚回国,刚好碰上守在机场等候林志玲的大批媒体,她大方的说,收到喜帖的朋友应该都很开心,因为里面全是她和Mike出游的照片制成的集锦,像是小小的回忆录,而喜帖内容物跟信封巧妙的以小圆洞结合,从外面透过挖空的洞,刚好可以看到里面的照片,非常有趣。

  发了四百多盒的喜饼,收到的艺人纷纷在问是不是该包红包?经纪公司说,订婚当天只请双方亲友,收到喜帖的人不必到场,结婚是在明年,不必急着包红包,由于公司人手不足,还有很多好友没送达,这两天内会陆续送到大家手上。叶君远/联

  (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