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返台就诊 台大医院前成“星光大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返台就诊台大医院前成“星光大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4日电经过一路长途搭机的奔波,台湾名模林志玲23日晚终于回到台北台大医院就诊,台大医院门口当晚挤满了看热闹的病患,也有“粉丝”到场表达关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表示,林志玲一路上一直闭目养神,只在抵台后轻轻地说:“终于到了!”

  在林志玲抵达台大医院之前,台大医院边的中山南路路旁,就已架满了大群媒体摄影机严阵以待。连医院里的许多阿公阿嬷病人,也都坐着轮椅来到门口等着看热闹,为平静的住院生活带来一点波动。媒体与群众的包夹,让医院前俨然形成一条等着林志玲抵达的“星光大道”。不过也有经过的民众略有怨言,对于如此的庞大阵仗颇感不以为然。

  台大医院为林志玲准备的VIP病房外,摆满了各界好友致赠的花篮。日前曾经来台与林志玲同台出席活动的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寿,也特别托好友李冠毅为他买礼物表达慰问。

  林志玲的老板洪伟铭、经纪人江怡蓉以及凯渥经纪公司人员,从23日下午16点就进驻台大医院待命。病房外部署了12个保安以保护林志玲不受打扰,病房内放满了林志玲最爱的各式“双子星”玩偶与抱枕。为了满足媒体需求又可维护志玲的安宁,经纪公司也体贴地特别主动请摄影代表拍下林志玲在病房的模样,将影像分享给各家媒体。

  林志玲的座车在晚间9点半抵达台大医院后,由秘密通道直达地下三楼,随即由台大副院长杨泮池所领军的一流医疗团队,为她进行胸腔磁振造影与断层扫描检查。林志玲神情清醒,但难掩旅途劳顿,面对大群迎接的媒体阵仗不发一语。

  吴慈美表示,林志玲的心情很好,病情也很稳定,应该已可以正常进食咀嚼较容易的食品,不用再吃流质食物。由于志玲两周来进食较少,明显消瘦许多,让她相当心疼,回台后将会“做妈妈应该做的事,做妈妈应该做的菜”,让志玲好好调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