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剪长发准备当妈妈 要在身上刺青女儿名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04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剪长发准备当妈妈要在身上刺青女儿名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和老公

  中新网7月24日电 身怀六甲的“小甜甜布兰妮,日前剪去多年长发,看起来神清气爽,也更有当妈妈的味道。

  据联合早报报道,布里妮的预产期在9月底,一脸愉悦的她显然已经准备好迎接第一个宝宝。她已预约头等病房,并打算分娩后,要在身上刺青女儿的名字。

  她在一个实况节目中透露,为了记住宝宝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她要刺青留做永恒纪念;她还说,产女后她将返回演艺圈,但她明白,重出江湖后,生活肯定和以往大大不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