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I.R唱歌拍广告两不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18 北京青年报
F.I.R唱歌拍广告两不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F.I.R唱歌拍广告两不误

  明星的人气高低,代言广告多少可算是一个晴雨表,目前在流行乐坛炙手可热的台湾F.I.R飞儿乐团新专辑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后,首批订单已经突破200万张,而他们更是忙于拍摄各种广告,成为广告新宠,一时风头无人能出其右。

  据悉,围绕飞儿的广告大战可谓“轰轰烈烈”,康师傅以台币1000万的价格找飞儿乐团代言,替代了他们的师姐阿妹,接着又接下了香港O.D.M时尚手表,随后等他们代言黑松沙士时,价格已不再以团来谈,而是由3个人分开来算酬劳,总价3级跳,高达7位数。日前,飞儿来到宁波,与唐狮联姻,这也是他们接下的第一个内地广告,而此前,唐狮的形象代言人是S.H.E。问到由飞儿替代S.H.E是否代表着华语乐坛最红的组合的一个交替?飞儿“老大”陈建宁表示:飞儿坚持原创的精神也许现在更加流行。据悉,飞儿此次代言唐狮的酬劳是近百万。

  对于挤掉S.H.E之说,陈建宁表示他们和S.H.E的关系一直很好,“这次这个品牌之所以选择了我们作为最新的代言人,我想是因为我们坚持原创、坚持走简约路线的音乐风格更适合这个品牌。”

  过多参与商业活动是否会影响飞儿音乐上的“本业”发展呢,飞儿则异口同声地表示他们仍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音乐上,商业活动只是他们生活中很小一部分。没有好音乐拿出来,人气自然会跌,随之也自然会在广告商那里“失宠”。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