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冒雨面见“绝版青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18 北京青年报
歌迷冒雨面见“绝版青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本报记者崔峻

  阴霾的天气和扰人的大雨并未浇熄歌迷心中对“绝版青春”的期待,昨天下午,许巍利用8·13个人演唱会紧张筹备期中的短暂调整,来到东方新天地FAB音像店,为“绝版青春”演唱会签售门票。被大雨耽搁在路上的许巍有点迟到,赶到现场发现几百名歌迷等候多时、队尾甚至已经排到室外,二话没说坐下就埋头签起来。

  许巍签名的特点是极认真,一笔一画,每签完一张都会抬头微笑、与歌迷握手,所以队伍递进得很慢。中间主办方临时安排了一个许巍讲话、和歌迷互动环节,讷言的许巍站起身只说了“感谢大家,祝福你们每天都开心”一句,主持人就宣布继续签票,期待这个环节的歌迷还没回过神来许巍又只得坐下,如此神速简短的“互动”,连许巍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昨天赶来排队的大部分是学生、年轻人,购买门票都以低价票为主,有的还在音像店里买来许巍唱片请他签名,其中最新专辑《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比较受欢迎,其次是再版的早期作品《那一天》。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