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音乐盛典容祖儿狂追RAIN 羽泉水木年华大撞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9:01 上海青年报

  昨天,北京工人体育馆星光奕奕,一年一度的CCTV-MTV音乐盛典在此举行,在众多歌迷的尖叫声中来自各地的明星登陆星光大道,在这场主题为“七彩”的舞台上,黑白两色的传统礼服与五颜六色的“时尚”晚礼服相应成趣,各有各的风味。红透半边天的RAIN再度来到这个舞台,让所有的歌迷尖叫,甚至还有七彩彩带夹道欢迎,果然比起其他的艺人更胜一筹。尤其是在众多FANS中竟然还出现容祖儿的身影,不过她就不用呆在星光大道旁边拥挤了,直接跑上星光大道狂奔不止,果然“有趣”!

  昨天,RAIN是最后几个出场的艺人,让很多歌迷狂叫不已。依然是一身整齐礼服和和善微笑,RAIN显得相当客气,虽然语言不通,不过依然配合歌迷和媒体拍摄。之后接受采访时他又连连抛出中文谢谢歌迷的青睐。由于他的舞蹈非常出色,更被主持人要求摆几个“非常标志性的POSE”,RAIN马上用经典的“和平”手势回报主持人。此时很多准备好久的歌迷在整个星光大道喷射七彩纸花,声势相当浩大。这位韩国男星接下来还非常客气,为了不影响下一位还不时回头打量,不过主办方早有准备给他留足时间。

  没想到后面来的容祖儿虽然踩着高跟鞋穿着窄窄的米黄色晚装,却马上跑到主持人区,主持人说:“你前边一位就是RAIN。”容祖儿大惊失色说:“为什么不安排我们一起走?”接着主持人又问:“你好像很喜欢RAIN?”容祖儿说:“是啊,我很喜欢看他跳舞。”于是主持人就安慰祖儿说:“不要担心,等会你上去有很多机会和他一起交流一下。”此事容祖儿当然也无心恋战,竟然说:“可以嘛?真的嘛?”然后都等不及马上抬腿前跑,不过可惜好像RAIN都已经在很多人的防护下走进休息厅,至于祖儿有没有找到就“不得而知”了。

  花絮

  羽泉水木年华撞衫

  羽泉和水木年华都是这几年风头很劲的两人男子组合,此次也是竞争激烈的对手。但是两队人马对于衣服的选色也相当“对味”,其中水木年华的一套黑白双煞服装,胜在黑白色格子领带有风味;羽泉则更有“噱头”,他们的裙裤男穿永远都是时尚指标的亮眼之处。

  麻吉弟弟摆POSE辛苦

  麻吉组合一贯嘻哈味道十足,因此星光大道的POSE要求就相对比较高,除了需要秀RAP之外,更需要摆出超级POSE给传媒拍摄,因此一个倒地蹬腿上天的动作真的让人们感动,还摆足半分钟,弄到一头大汗。特派记者刘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