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汇演 阿Sa杨千嬅庆功宴互当透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重庆汇演阿Sa杨千嬅庆功宴互当透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庆功宴上,千嬅背住Twins,双方更全程没有打招呼!(太阳报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心同根万里行.太阳计划2005大汇演”前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举行,两位演出歌手杨千嬅及Twins的蔡卓妍(阿Sa),先后和郑中基传出恋情,未知是否因而心存敌意,虽然两人已无限次同场演出,依然互当透明兼顾左左,阿Sa更直指与千嬅“不熟”,绝对冇面。

  在庆功宴上,阿Sa同千嬅同处一饭厅,但两人敌我分明,全程各据一方,进餐时又背向背,就算拍大合照时,都是千嬅望右,阿Sa望左。

  Twins接受访问时,有记者赞千嬅未有受爷爷病逝影响,态度专业,阿Sa却避谈千嬅,只大赞好姊妹钟欣桐(阿娇),她说:“阿娇都是啦,阿娇之前在澳洲演出收到爷爷病逝的消息,她都好专业照做音乐会。”

  阿Sa说近日被狗仔队跟踪,她也清楚传媒欲再拍得她和郑中基约会的照片,她甜丝丝的说:“但不好跟得太紧。”Twins又展示手上的抓痕,指出席庆功宴时,于酒店门口遇上疯狂歌迷向她们狂抓,阿娇更被歌迷扑中头。

  千嬅期待新恋情

  据知千嬅爷爷的丧礼将于廿七及廿八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千嬅今日返港后,会暂停工作处理家事,给爷爷风光大葬。千嬅不讳言已收到郑中基的讯息,她感谢对方的心意。说到郑中基找女泡夜店的传言,千嬅说:“都不关我事啦,我现在等新感情,近期忙爷爷的事,觉得女人有个男人好,好想有新男友帮手,因为觉得爸爸好辛苦。”

  此外,千嬅在演出时麦克风失灵,清唱了半分钟,及后主动要求重唱一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