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尔美容费超过英国妇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首相爱美也疯狂

  新快报讯英国首相布莱尔很注重个人形象,在公众和媒体前亮相的时候,他经常是一副光彩照人的样子。日前,有关的数据透露了这位首相的一大“秘密”:在过去6年里,为了塑造最佳形象,布莱尔在美容方面的花费为1800多英镑(约合3000美元)。按照每年的平均花费来看,布莱尔的美容费用明显高出普通英国妇女在此方面的平均消费。

  近日,针对英国议会夏季休假前提出的一些问题,唐宁街10号进行了书面回答。其中透露,为了保持布莱尔首相在公众场合的出众形象,唐宁街在过去6年中专门支付了1800多英镑(合3100美元)的美容费。这当中包括1050.22英镑的各类化妆品费用,以及在最近两年里为美容师支付的791.2英镑的服务费,总额超过1800英镑,平均每年大约为300英镑。

  乍看这笔金额没有什么特别突出之处,但有意思的是,英国普通妇女每年在美容和护肤上的平均花销仅为195英镑。相比之下,布莱尔的美容支出比英国妇女的平均水平高出了54%。看来,这位首相先生在塑造自己的形象上还是很下功夫的。
布莱尔美容费超过英国妇女(图)
图:爱美的布莱尔也爱手机自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