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人议员想做克林顿女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非洲男子迷上切尔西,欲用20头牛40只羊做聘礼

  新快报讯据法国及肯尼亚媒体23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目前正在非洲国家肯尼亚进行访问,然而也许他做梦也不会想到的是,一位年轻的肯尼亚市议员从5年前就爱上了他的宝贝女儿切尔西。这名肯尼亚市议员曾试图通过肯尼亚外交部和美国驻肯尼亚大使向克林顿转交他的“提亲信”,可信却被肯尼亚外交部秘密截留下来,交给了国家安全情报局,至今仍躺在肯尼亚安全情报局的文件柜里。

  黑人议员爱上克林顿千金

  据报道,这名爱上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女儿切尔西的肯尼亚男子名叫高德温·基浦克莫伊·切普库戈,现年36岁,是肯尼亚裂谷省纳库鲁市的一名市议员。据悉,自从5年前从媒体上了解了克林顿一家后,高德温就迷上了克林顿的千金切尔西。

  高德温于是给克林顿写了一封“提亲信”,在信中,高德温先对克林顿的领袖风格大拍了一番马屁,还在信中邀请克林顿考虑退休之后到非洲来生活。

  20头牛40只羊当“聘礼”

  大拍一番马屁后,高德温才在“提亲信”中言归正传,称自己爱上了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想跟她结婚。高德温在信中称,他愿意按照非洲传统,拿20头牛和40只羊作为聘礼向克林顿提亲,请求这位“准丈人”同意将女儿嫁给他。

  高德温称,根据非洲传统,他只能和意中人的父母商量此事,因为在非洲,这种提亲的事通常只能由求婚者和女方父母及长者商量。他还说,如果可能,他会到美国旅行,和克林顿一家见面面谈这种“终身大事”。

  痴心不改等“准丈人”回音

  为了引起克林顿一家重视,高德温将信寄给了当时的肯尼亚外交部,希望他们能帮他将这封“提亲信”转交给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然而却等来了一大批肯尼亚国家安全情报局的特工,原来他的信压根儿就没被转交给克林顿,而是被外交部截留了下来,转交给了肯尼亚国家安全情报局官员。

  不过,据高德温的大学同学和朋友称,高德温数年来对切尔西的确一直“痴心不改”,这种单相思正在消耗他的生命。他说,他至今仍在等待克林顿一家的回音,他甚至想在这次克林顿访问肯尼亚时和他直接见面,进行一次“男人间的交谈”。他发誓在没有得到克林顿一家的正式回复前,他会一直等待切尔西,绝不和其他女人结婚。(沈志真)
黑人议员想做克林顿女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爱上克林顿千金的肯尼亚市议员高德温·基浦克莫伊·切普库戈与克林顿女儿切尔西。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