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品超行骗大耍"美男计" 关颖不受诱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华娱卫视将于8月1日首播台湾偶像剧《偷天换日》,日前男女主角郭品超和关颖带着新人杨龙泽来到广州宣传。凭借《斗鱼》红透海峡两岸的郭品超这次在戏中一改“古惑仔”形象,大耍“美男计”,一次次成功行骗。

  “美男计”是杀手锏

  “和《斗鱼》、《挚爱》不同,《偷天换日》里我演的是一个花花公子,戏里面我最大的法宝就是‘美男计’,靠自己的外型,每到一家公司都从年轻的小妹入手,一个个杀进去,唯一不受我诱惑的就是关颖。”

  拍偶像剧最容易传出绯闻,这次和关颖合作,两人更一再和导演沟通要求改戏,最后加重了两人的感情戏。“从《斗鱼》开始,我就学会了要和导演沟通,那样可以更好地演绎角色。这次加大感情戏其实也是剧情需要,并不是特别强求。”郭品超解释。但他和关颖都已经“名花有主”,难道不怕传绯闻?一身短裙的关颖笑着说:“我和他一直保持着安全距离,拍戏之前都沟通好了,点到即止。更何况这是偶像剧,拍给年轻人看的,尺度当然会很保守,大家不会看到太辛辣的场面,所以也就不会担心传绯闻了。”

  洪金宝甘当演员“厨师”

  《偷天换日》中洪金宝饰演郭品超的养父,一个身怀绝技的英国绅士。“第一次和洪金宝合作,感觉很特别。刚开始的时候我很担心,总觉得他是国际巨星,会很凶,但后来他给我的感觉就像爸爸一样。我病了,他马上脱掉外套盖在我身上,吊钢丝、打斗的动作他都先去试,证明安全了才让我们去拍,并且教我们怎样避免受伤。最让我难忘的是他很喜欢做菜,每天都做很多好吃的东西拿到片场给我们。”

  郭品超凭借《斗鱼》的成功,即将去日本发展,今年底还将接拍内地的电视剧。而关颖则大唱反调,表示《偷天换日》后再也不想演偶像剧。“无论拍电视还是电影都很累,我不想再拍偶像剧并不是因为累。前段时间我遇到了自己事业的瓶颈,我是一个演员,大银幕是每个演员的梦想,我想我以后会更专注电影方面的表演。”
郭品超行骗大耍"美男计" 关颖不受诱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贺雅史家陶/文郭晴/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