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11万包机回台遭抨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有人恐吓:要让林志玲变植物人!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即便是“台湾第一名模”,说到底归了齐也不过是个普通人,但这个叫做林志玲的普通模特却从马背上摔出了许多惊人之举:11万美元包SOS专机回台,转院全过程电视台现场直播,12名彪形大汉24小时保镖,医院甚至还将病房重新粉刷一新———只因林志玲最爱粉色……种种“特殊待遇”终于惹来了不满,很多对此超级“不爽”的人在网络上大肆抨击,直言林志玲浪费公共医疗资源,而且还发出恐吓信,让名模“花容失色”。

  回台旅程“大阵仗”

  林志玲自大连坠马后,在当地医院接受了两周的治疗。其家人和经纪公司于23日把病情逐渐稳定、思家心切的她接回台湾医院继续治疗。果然不愧是“台湾的女儿”,林志玲回台湾的行程可与首长级人物媲美,甚至有过之无不及。

  当天,在医护人员加公安将近30人的陪同下,林志玲从大连医院被送往大连机场,之前联系好的国际SOS专机早已在等候病榻上的佳人。3个多小时后,医疗专机抵达香港机场,把她转上了一早便严阵以待的台湾华航专机上等候6点半的起飞,机上配备有一名医师和一名护士。这一趟的飞行总花费超过11万美元。晚上约9点半,专机在台湾中正机场着陆,台大医院的救护专车也早已在一旁待命。这辆救护车是最先进的,黑色玻璃、电联插座、抽痰机、搬运椅、长背板、自动呼吸器各式器械一应俱全。

  整个转院旅程大概是10个小时,无论是转驳飞机还是专车,都没有让佳人耽搁一点点时间,期间机场以及医院的相关人员全力以赴,林志玲终于平安快速地抵达目的地。
林志玲11万包机回台遭抨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11万包机回台遭抨击(组图)
台大医院如临大敌

  到达台大医院后,几乎所有医护人员都如临大敌。副院长亲自领军,负责照护林志玲,一组精心挑选的“黄金阵容”医疗小组也立刻为名模待命。而为了让佳人有更好的心情接受治疗,医院还破天荒将VIP病房“改装”,将原本死板的白色病房改成林志玲最爱的粉红色,床边还有粉红的hellokitty玩偶和可爱的装饰品,温馨的气氛就是要让林志玲有回家的感觉。

  不仅如此,医院还特地批准经纪公司找来专业保安进驻医院,24小时保护林志玲的安全。12位身高180公分以上的彪形大汉,个个精神饱满,一进入台大警卫室,立刻就开始掌握环境,随时对付一切突发状况。连医院的警卫也成了“林志玲专用”,集中在VIP病房周围,不停对前往采访的媒体和想去探病的粉丝表示:“要陪病证,现在是管制时间,请出示陪病证。”
林志玲11万包机回台遭抨击(组图)
林志玲11万包机回台遭抨击(组图)
特殊待遇引起抨击

  早在林志玲打算搭乘SOS专机回台时,就有人质疑她是否有“资格”动用如此的公共医疗设备,而且随着她的伤势好转,反对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就在她回台湾前,经理人江怡蓉收到了一封字迹潦草的恐吓信,内容尽是对林志玲搭乘专机返台的不满,批评她滥用特权,浪费公共医疗资源。还表示林志玲只是个小人物,为什么受伤新闻炒这么大,更指她实在太嚣张了,如果她非要到台大医院就医,届时一定有办法通过传染细菌让她变成植物人,即使住总统套房也是死路一条等,整封信充满不满情绪。

  而林志玲回台湾后受到种种高规格的礼遇也引起网络上网友的大肆挞伐、骂声连连,有网友形容即使迎接“首长”也不过如此,并开始质疑“一个平凡小老百姓重伤怎么能有这等待遇”,并发出“同样是人,际遇怎么相差这么多”的感叹。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