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脱下许玮伦情侣戒指 与大S有无限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脱下许玮伦情侣戒指与大S有无限可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渝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的绯闻女友大S日前公开发表“爱的宣言”,表示对仔仔感情非浅,精神上已超越男女感情关系。仔仔昨日亦亲口说大S是他的精神寄托,未来有无限可能,足见大S在他心中地位何其重要﹗对于另外两位绯闻女友许玮伦及许如芸,他强调与许如芸完全没有可能,而谈到许玮伦,仔仔婉转地说﹕“戴上戒指时很开心,脱下戒指时也没有不甘愿。”他的话似暗指关系告终。

  朴恩惠出席记者会

  昨日仔仔与朴恩惠出席《深情密码》记者会,成为传媒采访焦点。对于大S说两人精神上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仔仔坦承地说﹕“大S说的话很正确,我们精神上是互相寄托。”他指与大S感情始于拍《流星花园》时,他当时很文静,想融入大家于是讲笑话,但只有大S听得懂他的冷笑话。他不讳言两人未来有无限发展的可能,不想将话说得太死。大S与他的情侣颈链,仔仔说是他花一万日圆购买,一条给发型师,一条因大S喜欢便送给她。

  视许如芸为好友

  问到许如芸及许玮伦两位绯闻女友﹖仔仔严肃说与许如芸只是好朋友,完全没有可能。至于他与许玮伦现在还是好朋友。提及当初的情侣戒指,他说脱掉了。他表示戴上戒指时好开心,脱下时亦没有不甘愿。有说其经理人说他现在是感情空白期,他笑说是到死期了,拍戏已忙不过来。

  否认患抑郁症

  对于传他患有抑郁症及穿长袖衫遮掩自残伤口﹖仔仔否认,他表示只是陪朋友往看医生,穿长袖衫是拍戏所需。他又笑指跑车撞后,竟有朋友愿意出300万台币(约70多万港元)购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