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昔日金童玉女 杨钰莹、毛宁深圳再相逢对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50 中国新闻网
昔日金童玉女杨钰莹、毛宁深圳再相逢对唱(组图)
昔日金童玉女杨钰莹、毛宁深圳再相逢对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深圳特区报》报道,十几年前曾经以“金童玉女”形象出现在广东歌坛巅峰时期的歌手毛宁、杨钰莹上周末双双出现在深圳,在22日晚的华侨城狂欢节开幕晚会上对唱了一首脍炙人口的《心雨》,许多观众不胜唏嘘。

  演出前后,记者分别采访了这两位歌手,听他们讲述彼此的交情以及曾经跌宕起伏的人生。

  毛宁:杨钰莹其实很单纯

  刚从舞台上下来的毛宁显得很兴奋,因为他已经多年没有跟自己当年的“战友”杨钰莹面对面合作过了,甚至记不清上次合作是在什么时候。

  谈起杨钰莹,毛宁脸上依然充满着关切,他说:“我真的是很久没见她了,这次见面我感觉她真的是成熟了很多,境界和层次上了一个大台阶。她和当年相比,几乎没什么变化,保养得特别好,我还跟她开玩笑说:‘我看上去都快成你叔叔了。’”

  毛宁对杨钰莹曾经经历的感情遭遇也一直在关心着,他为自己的好友辩解说:“她其实特别单纯,不好名不好利的,大家对她有很多误解,媒体对她也有误导,给她造成了伤害。在这个炒作年代里,作为一个女孩子,她可能心理上会受一些影响。”

  对于自己的状态,毛宁表示现在已经彻底走出阴影、归于心安了,他说:“当初我并不明白什么是炒作。这么多年了,我也没必要再跟他们纠缠这些事情。我要打官司肯定会赢的,但我不愿意像个小丑一样和他们搅在一起。”但对于自己在歌坛的发展,毛宁的预期相当谨慎,他认为自己不可能再超越《涛声依旧》,因为过去的起点太高,如今的歌坛也与当年大不相同,他只求能够超越自己。

  杨钰莹:毛宁始终是我“哥哥”

  杨钰莹在接受采访的言谈间一直亲切地把毛宁称呼为“哥哥”,因为“这么多年来一直用这样的称呼,感觉特别亲切”。杨钰莹说虽然和毛宁不常见面,但电话从不间断,毛宁对她就像亲人一样,彼此相互关心、相互爱护。

  而对于毛宁将要出的新专辑,杨钰莹用赞叹的语气说:“肯定是王者归来!”她希望毛宁将自己所有的音乐才华都放进唱片中,让更多的人了解。

  如今经常在深圳居住的杨钰莹对于当年的痛苦经历并不愿意多谈,但她带有一点哲理性地说:“最早到广东歌坛发展那几年,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童话里的小猪,很憨,缺乏与真实世界的接触。后来的岁月给我生命中留下了清晰的痕迹,我也成了生命的奴隶,而这一切成了我痛苦的源头。现在,我是生命的主人。我可以控制我的方向。”(作者:王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