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如愿以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34 今晚报
王力宏如愿以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家应该还记得,在今年的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由于颁奖嘉宾莫文蔚发音不准,错把“黄立行”的前两个字念成了“王力……”弄得王力宏出现站起身又坐下的尴尬场景。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中,王力宏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台湾地区最佳男歌手”。领奖时,王力宏长出一口大气:“这次没错吧!”

  出席颁奖典礼的王力宏穿上了休闲西装,戴上了宽檐礼帽,他似乎看出大家心中的疑惑,他解释说:“今天的装扮有些嘻哈,我是有意这样搭配的,因为它符合《心中的日月》这首歌的风格,我得在台上表演这首歌。”谈起《心中的日月》这张专辑,王力宏表示很满意,但里面也有需要突破的地方,他说希望下一张专辑能比这张做得更好。

  也许是对“金曲奖”上发生的一幕还“心有余悸”,王力宏不等记者开问,就主动说:“今天‘王力宏’这三个字念得非常清楚,而且大屏幕上还写着呢,错不了。”记者们听后都笑了。在记者们的一再要求下,王力宏还以本届音乐盛典的主题“七彩音乐”为词,现场即兴谱曲并演唱,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说到内地歌迷,王力宏赞不绝口:“内地歌迷太厉害了。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他们为我创作了一首歌曲,作词、作曲以及制作录音都非常专业,我感激一辈子。在一些演出中,我都会演唱这首歌。”

  采访王力宏免不了要谈他的绯闻女友张惠妹,对此王力宏已经习惯了。不过最近王力宏仍然为张惠妹写歌,似乎并不避讳媒体的猜测,王力宏说:“有时候,新闻不是自己在炒,我没有办法,所以我也不把这当成新闻,我只想好好地面对自己的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