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六明星出席全国青联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全国青联十届一次全委会在北京闭幕。在昨天的会议上,彭丽媛当选为副主席,刘欢、宋祖英、朱军、韦唯、郭富城当选为常委。出席此次会议的香港演艺明星有郭富城、吴小莉、李克勤、陈慧琳、梁咏琪和南京籍青年演奏家孙颖。

  昨天会议闭幕后,本报记者连线正在北京的孙颖。据介绍,大会23日晚在北京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盛大文艺晚会,晚会由杨澜、朱军、李扬、王小丫、沈冰等主持,吕思清、孔祥东、韩延文、韩红、幺红、彭丽媛等均登上舞台激情表演,新当选的委员孙颖是这台演出中唯一的香港艺人,她与中央音乐学院的琵琶演奏家章红艳合作,演奏了琵琶独奏曲《十面埋伏》,可谓珠联璧合,新意频出。(鞠健夫)
香港六明星出席全国青联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孙颖与王小丫在演出现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