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腿伤无大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坠马受伤的林志玲乘专机离开了大连,没想到近日又传出秦海璐在大连意外受伤导致腿部韧带撕裂的消息。为了解秦海璐受伤后的最新情况,记者致电其姐姐秦楠,她透露秦海璐的腿伤已无大碍,下周就可以回到剧组拍戏。

  据秦楠透露,秦海璐的受伤很意外。7月20日是央视大戏《温暖》在大连开机的第一天,当时秦海璐在旁边等候拍戏。她一边走路一边背台词,结果突然摔倒在地,左腿因此大面积擦伤,随即被剧组工作人员送往当地医院。医生的结论是腿部韧带撕裂,但并不严重。在经过包扎敷药后,秦海璐便卧床休息。三天休整后,擦伤的皮肤已渐渐复原,她本人状态恢复不错,再休息两天就将重返《温暖》剧组。据悉,《温暖》这部戏对秦海璐来说是个新的挑战,因为她在里面的角色非常有个性,与孙菲菲扮演“姐妹花”,而整个剧情也围绕她们展开。

  这次秦海璐意外摔跤,让剧组措手不及。原本秦海璐的档期就很紧,8月还要到新加坡去宣传唱片,而该剧预期在9月全部杀青,所以剧组目前只好抢拍另一女主角孙菲菲的戏分。不过剧组对外统一口径:“秦海璐受伤并没有影响到拍摄进度。”(骆俊澎)
秦海璐腿伤无大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