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震岳“情伤”送急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和路嘉怡七年恋情结束后,张震岳前天因受“情伤”发烧到39.8摄氏度,被送医急诊。外传张震岳和路嘉怡走上分手的原因,主要是张震岳有了辣妹新欢。发高烧中的张震岳打破多日来的沉默,特别强调:“我没有劈腿,我和小米(路嘉怡)分手,没有第三者介入!”

  张震岳和路嘉怡都没有想到一段情的结束会引来更多流言。前天,路嘉怡的经纪公司打电话给张震岳的经纪人,决定在今晚8时,让张震岳参加“前女友”路嘉怡主持的飞碟电台广播节目“UFOVIP”。届时,路嘉怡发问,张震岳回答,一问一答,把两人七年恋曲画下休止符的原因一次说个明白。

  张震岳和路嘉怡本来在台北市光复南路租屋同居,分手后,他搬离这个家,目前暂时搬到阳明山的录音室住。向七年恋情说“再见”,张震岳向朋友吐露:“说彼此对这段感情没有眷恋是假的,不过,孤单一阵也好。”当时,他和路嘉怡会提出分手,是因为两人在人生目标上规划不同,路嘉怡想结婚,他却很想在事业上再冲刺。这一年来,张震岳透过经纪人黄静波的推动,从美国、香港到内地一路表演,“下一步,阿岳还想到澳洲等地表演!”少了情感的羁绊,张震岳对事业更是全力以赴。
张震岳“情伤”送急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张震岳路嘉怡结束恋情。

  《改变》这首歌,是张震岳服完兵役后重返歌坛时写的一首歌。每当内心有所转变时,他必唱这首歌。前天,他抱病参加“极酷演唱会”时,连唱七首歌后,最后一首歌就唱了《改变》。透过歌声,他向歌迷倾诉,和路嘉怡的情已逝,他的音乐之路、他的人生,也会有新的调整。(姜玉景)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