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依轮抵港开始做情敌 刘德华片场严厉督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56 新浪娱乐
林依轮抵港开始做情敌刘德华片场严厉督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依轮

林依轮抵港开始做情敌刘德华片场严厉督阵(图)
林依轮探望杨采妮

林依轮抵港开始做情敌刘德华片场严厉督阵(图)
林依轮和杨采妮

林依轮抵港开始做情敌刘德华片场严厉督阵(图)
林依轮和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应刘德华的邀请,林依轮昨天到港,开始投入华仔自己投资的文艺大片《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拍摄。林依轮在电话中向笔者透露,刘德华是个很严厉的导演。

  在片中,林依轮扮演刘德华的臆想情敌方中,他是影片中是刘德华妻子杨采妮的同
事,却因过于关心杨而被刘误解。林依轮一到香港,就投入医院探视一场戏的拍摄。林依轮说:“我和刘德华是好朋友,但一到片场,我发现他就象换了一个人。虽然他不是这部电影的导演,但因为是投资人,他比导演还要认真和严厉。现场所有人都称他华哥。为了赶进度,他每天睡觉时间很少,象铁人一样。”

  昨天拍的是林依轮去医院探望杨采妮,他一进门这个镜头老被导演卡,导演认为林依轮的视线正好直冲镜头,试了几次,林依轮都改不过来,最后还是刘德华经验丰富,他建议林依轮进门把视线落在桌上的电话机上,很快就顺利完成了拍摄。

  林依轮虽首次拍摄港片,但还是引起了香港媒体的关注,在随后的采访中,林依轮表示了对刘德华的敬意:“以前我觉得他很累,现在我觉得他还是累。”

  林依轮的戏将于本月底拍摄完成,其间,他将出席25日该片在港举行的首次媒体见面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