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张妈妈出席张含韵首张专辑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8:1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张妈妈出席张含韵首张专辑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下午,张含韵新专辑《我很 张含韵》北京首发会在北京先锋剧院盛大举行。有了预售版热卖十万的好彩头,《我很张含韵》的正式版得以在万众瞩目下闪亮登场。

  五位老总齐齐《放假了》,上千歌迷围堵会场

  当天张含韵一身公主裙的打扮,甜美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欢喜的心情表露无遗。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常,除了媒体到场之外,场内外汇集的上千名歌迷也相当震撼。发布会的创意非常特别:由主持人汪涵充当校长,天中文化董事长李小麟及发行商总经理许咏梅等五位老总为发布会揭幕齐齐宣布《放假了》。张含韵现场演唱了三首曲目专辑主打歌《放假了》、《妈妈,我爱你》、《想唱就唱》。清新欢快的《放假了》过后是专辑里献给妈妈的歌曲《妈妈,我爱你》,而公司也给张含韵安排了一个小惊喜:张妈妈意外的现身。张含韵的一句“妈妈我爱你”应时应景打动了全场。最后张含韵跟到场的众多歌迷大合唱《想唱就唱》,更是把发布会的热烈气氛推到最高点。

  可爱真本色只做自己

  张含韵新专辑《我很 张含韵》的曲风清新健康,贴近青少年生活,相信这样一张专辑会是今年暑假听觉上的一个惊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