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娇倩妙评师兄:谢霆锋太酷不适合做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7:41 华商晨报
戴娇倩妙评师兄:谢霆锋太酷不适合做男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娇倩

  人人都说她是“内地张柏芝”,她却满脸委屈地说:“2000年的时候大家都在这么说,现在不能炒点新的吗?”也是,现在的戴娇倩已经不需要靠像谁这样的新闻来提升自己了,她演的很多角色和她本人的魅力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借着这次来沈参加活动的机会,戴娇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个生于83年的上海小
女孩与记者们谈笑风生,仿佛是在和几位朋友聊天。

  与田亮一起签约在中北英皇旗下,公司一度还要给她俩打造成一个“倩亮”组合。没想到戴娇倩却主动“交待”:“我也是他的一个‘粉丝’。很多人都觉得我们很连相,所以就有了这个组合。那时候是想拍一部电影的,连本子都选好了,但后来觉得他还是应该先好好跳水的,所以就暂时放了下来。”

  当记者问“没发现你们很有夫妻相吗?”戴娇倩有点不好意思地又笑了起来:“很多人都那么说!还有人把我和田亮的像故意粘到一起去。”

  除了帅哥田亮,戴娇倩还与同门师兄谢霆锋一起合演了《情天大圣》,说起谢霆锋来,她脱口而出:“他太酷了!但不是装酷,还不幽默。我选男朋友肯定不会选他那样的。”戴娇倩说,在平时她称呼谢霆锋为“哥哥”,可是谢霆锋总是感到不自在。“他总是告诉我:‘就叫我霆锋吧’。我知道,他是怕自己被别人叫老了。”

  记者问:“谢霆锋没说过你长得像张柏芝吗?”戴娇倩又笑了:“哈哈,他怎么敢说呢?他怕被香港媒体给逮住!拍戏的时候,他看我一眼,就能被香港媒体弄个大标题上去。”王丽君/文 王海英/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