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曹敏莉做好安全不走光 火辣三点式全为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27 中国新闻网
曹敏莉做好安全不走光火辣三点式全为工作(图)
曹敏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敏莉(Mandy)日前以多套火辣比基尼,为代言纤体公司拍摄广告,鉴于Mandy参选港姐时都曾以泳装示人,故此就算今次拍摄有大批男性工作人员在场,她亦未有尴尬,表现自然。Mandy表示:“已经贴了胶纸、做好安全措施,不怕走光,加上平时游水都是三点式,所以都好习惯。”不过,问到Mandy日后会否转行性感路线?她拧头表示,会以健康形象为主,今次只为配合广告才以性感衣上阵。

  见仁见智

  此外,Mandy透露最近忙于拍摄无线新剧《乱世佳人》,剧中饰演一名卧底,除了要经常穿旗袍之外,还要卖弄姿色勾引敌人,对此曹敏莉说:“刚好有纤体公司找我做代言人真是太爽了,可以帮我保持体形。(现实中会不会卖弄姿色向上爬?)当然不会,其实姿色这种是见仁见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