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电影全明星百年红歌音乐会”登陆沪上影视红星演绎电影百年红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39 上海青年报

  今年国庆前夕的9月25日至29日,一台名为“万紫千红———中国电影全明星百年红歌音乐会”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与以往的音乐会不同的是,在这台音乐会上,从主持、演员都是目前中国影视界当红的一线明星。

  整台音乐会在编排上颇具创意,届时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由中国电影乐团交响乐团激情演奏的中国经典的电影音乐,还可以欣赏到这些明星演唱的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中国电影
歌曲。上海演出之后该演出将在全国各地巡演,邀请不同的电影明星,推出的不同的专场系列音乐会,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受观众喜欢的品牌化系列节目。

  由电影人,特别是当红的影视明星作为音乐会的主角,来演唱经典的中国电影插曲,同时在演唱过程中,穿插明星的现场采访,这与以往的演出相比,可算是一大创举。观众在音乐会现场,将走进明星的心灵深处,一同探访他们的心路轨迹,同时还见识到他们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本次参加演出的阵容全部是一线的当红明星,其中包括徐帆、刘蓓、陈小艺、杨立新、凯丽等;更有因主演央视版《天龙八部》《一江春水向东流》而成为一线小生的胡军。这些明星均有不俗的演唱功夫,许多在涉足影视圈之前,或是戏曲“科班”出身,或是从小受到家庭的艺术熏陶。例如,胡军的父亲就是海政歌舞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他的叔叔是著名歌唱家胡松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