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喻可欣自演《情海星空》 联手宋祖德拍电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34 新京报
喻可欣自演《情海星空》联手宋祖德拍电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

  本报讯 关于喻可欣的是是非非本来已经不少了,然而,最近她又惹上了内地娱乐圈里两个“是非大王”,邓建国跟宋祖德,先是将自传《情海星空》电影改编权给了邓建国,现在她又要在宋祖德投拍的《情海星空》电视剧版中亲自出演自己。而她的演艺经纪约究竟是签给邓建国还是宋祖德,更是“雾里看花”了。

  喻可欣要出个人写真诗集

  继上一本闹得娱乐圈沸沸扬扬的自传《情海星空》之后,喻可欣又要再出个人写真诗集。这本书由北京怡情文化传播公司投资80万元打造,昨天,喻可欣在妈妈的陪同下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她介绍说,自己的这本书风格为“怀旧、优雅”,“很女人,很真”,记录了一些自己写的诗句以及心情故事。

  否认与邓建国的合作之前,喻可欣将其自传《情海星空》的电影改编权签给了邓建国,并有消息传出,邓建国还以1000万元的天价签下了喻可欣的三年演艺经纪约,然而,昨天,当记者问起这部电影的进度的时候,喻可欣却一问三不知,同时否认自己与邓建国签订经纪约。对此,喻可欣的解释是:自己对电影的进度毫不之情,因为签约之后,邓建国方面并未再与自己进行联系,同时,电影改编权转让协议能否继续履行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原因在于:当时签订的是带有附加条件的合约,而这个附加条件正是喻可欣的经纪约。然而,双方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签订经纪约,而且,邓建国方面已经告知喻可欣,他们不想签订经纪约了。

  宋祖德:不会像邓老板一样耍人家

  与喻可欣一起来到北京的宋祖德这次并没有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昨天,在电话中,宋祖德告诉记者,由他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情海星空》将在8月初正式开机。目前主要演员已经确定,喻可欣将在剧中亲自上阵出演自己,年龄跨度是从20岁演到40岁,而剧中刘德华的扮演者则是一位长相特别像刘德华的新人。

  对于签喻可欣的经纪约一事,宋祖德则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才会确定是否签约,宋祖德尤其强调“我不会像邓老板(邓建国)一样耍人家”。最后,宋祖德否认了“网络红女芙蓉”将加盟该电视剧的说法,他解释说,他觉得芙蓉的风格实在不适合这部电视剧。

  另外,电视剧版对于原著的改编,喻可欣表示:自己书里面每一个字都是很负责任的,但是,电视剧为了追求艺术效果,需要虚构一些情节,这她能够理解以及接受,她的基本原则是忠于原著精神,人物的性格特征这些故事的基本架构。雷丹/文 徐万涛/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