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德伦连签三片约 雄心壮志找阿娇打响头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冯德伦连签三片约雄心壮志找阿娇打响头炮(图)
冯德伦与阿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钟欣桐和张茜等为骄阳电影响头炮,月中到横店参与新戏《犀照》开镜。冯德伦更获电影公司器重,一口气签下三部片约。冯德伦为“投桃报李”,将会剪发演出。

  骄阳电影向冯德伦承诺,除幕前演出外,明年更有机会执导其投资的大制作,冯德伦昨日打掌印代替签约仪式。由于《犀》片以三十年代为背景,他稍后要剪短头发配合新造型,冯德伦说:“剧本好好,现在已经出到六、七稿,准备好充足,不过我原先以为拍喜剧,谁知原来这套戏好沉重。”

  阿娇(钟欣桐)表示前晚与偶像TonyJaa同台选型男,感到十分兴奋:“我与他一齐摆功夫造型合照,他认得Twins呀!”她又大赞TonyJaa功夫了得,更希望拜他为师。而阿娇与张茜及另一女主角吴天瑜同获钻饰赞助,片中造型贵气十足。

  张茜有份参演《犀》片,她直言近年是以拍剧为主,今次可说“处女下海”,片中饰演冯德伦太太,后来患上抑郁症。她笑说:“冯德伦个角色好深情。演戏要有生活体验,如果不是好难投入。”张茜提起健仔笑得相当灿烂,不过提起结婚即耍手兼拧头。而戏中几位女角将获一百五十万钻饰赞助,戏内造型贵气十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