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宇变主持不惧央视名嘴 许慧欣装嫩有一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4 新华网
张宇变主持不惧央视名嘴许慧欣装嫩有一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张宇摇身一变成了“脱口成章”的主持人,昨天他在星空卫视的一档全新歌舞秀栏目《超级星期舞》中,与“百变舞后”扬扬联手担当起了主持。虽然在台湾地区综艺界也是知名的主持人,但此次是张宇首次来内地担当主持,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的活跃与幽默,和扬扬一来一去互相吹捧,还当场把特邀嘉宾许慧欣叫成“老师”,让许慧欣红透了脸。张宇表示主持是自己发展的另一条路,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语出惊人,完全不把央视名嘴放在眼里,觉得他们和自己不是一个档次的主持人。

  许慧欣装嫩有一套

  张宇一上来就开始“整人”,给特邀嘉宾许慧欣出了道难题,要其模仿童声演唱一首歌曲。没想到许慧欣没被难住,一亮嗓“技惊四座”,用童声演唱得惟妙惟肖。

  原来许慧欣自小便喜欢跟家中姐妹一起看卡通片,同时喜欢模仿演唱里面歌曲,也许是这个原因帮助她养成了童声。许慧欣透露,在她的第二张唱片里有一首歌就加入了由她自己演唱的童声唱腔的部分,“听过的人都以为这是专门从幼儿园合唱团找来的小歌手演唱的,其实这些是我自己唱的。”

  张宇不惧央视名嘴

  提起在内地喜欢的主持人,张宇拍拍脑袋,想了半天表示是湖南卫视的几位主持人。至于央视的主持人,张宇表示自己很少看央视的娱乐节目,所以了解不多。更令人吃惊的是,提起央视的“名嘴们”,张宇竟然觉得他们和自己不是一个档次:“央视的主持人动辄都是那些人数上万的大型晚会,准备充分,和我们这种几乎不用准备的主持人不是一个档次。”对于现在央视“名嘴们”提出的主持人低俗化倾向,张宇坦言应该不要计较这些:“我觉得低俗、中俗或是高俗并不重要。就像当歌手有人喜欢,但有更多人会讨厌。不要计较这些,随他去好了,我觉得应该看节目的属性。比如我是一档商业节目的主持,我就得对制作方负责,重要的是我做的是不是老板要做的。”(茅中元)(来源:新闻午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