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未成年》蓄势待发 梁洛施三点式极尽诱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未成年》蓄势待发梁洛施三点式极尽诱惑(图)
梁洛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今年在唱片、电影和稍后推出的写真集均有很好的成绩,称得上是“丰收”年,在《未成年》这本写真集内,Isabella再度以性感三点式泳装示人,虽然身材未至于太过突出,但一张张均是可爱活泼照片。

  未成年已有心血结晶

  Isabella《未成年》写真集即将于本月廿九日隆重推出,由于她仍未成年,唱片公司为搞噱头,特别以《未成年》作写真集书名。虽然新书仍未推出市面,原本过万的定单,经过一轮宣传攻势,不少书商和客户纷纷要求加印写真集,令Isabella兴奋莫名,她表示:“这本写真集是我同公司的心血结晶,希望大家会喜欢!”

  回报乐迷唱好歌

  另外,Isabella刚在这个月推出两款EP,包括《I am Isabella》和《ToFindLove》,虽然推出只有短短大半个月,但已经一度断市,不少歌迷更向Isabella和唱片公司投诉未能集齐两款EP,Isabella获悉后兴奋表示:“好多谢歌迷支持我,我一定会好用心唱好我的歌,不会令大家失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