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旋风》导演再献《婚礼傲客》成为票榜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46 京华时报
《龙旋风》导演再献《婚礼傲客》成为票榜亚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婚礼傲客》海报。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上个星期的北美电影市场是暑期档开张以来新片上映最为集中的一周,共有4部新片争夺观众。新片大热门迈克尔·贝执导,投资1.2亿美元的科幻动作大片《逃出克隆岛》,仅以121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周末票榜第四位。已经上映两周的小制作R级喜剧片《婚礼傲客》意外杀出重围,成为票榜亚军。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蝉联票榜冠军是意料之中,但小制作的R级喜剧片《婚礼傲客》能够以2620万美元的成绩紧随其后,着实令人刮目相看。该片讲述一对生活失意的男子,出席各类婚礼,插科打诨调动气氛之余,结下若干露水姻缘。正像这类影片的习惯描写,有一天哥儿俩突然遇到“梦中情人”,于是更多的笑料便接连引出。影片中的几位演员均是好莱坞二线演员,导演大卫·多布金曾执导过成龙主演的功夫片《龙旋风》。

  《婚礼傲客》第二周的周末票房仅比首映周减少了23%,打破了热门影片第二周票房跌幅达50%的规律,仅此一条便足以“傲”人。美国各大媒体评论,正是主演欧文·威尔逊与文斯·沃恩妙趣横生的演技,为影片起到了重要的“托市”作用。(王崴)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