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众FANS上演追星总动员四歌手选择一天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59 京华时报
众FANS上演追星总动员四歌手选择一天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安邦演唱《双截棍》。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众FANS上演追星总动员四歌手选择一天宣传(图)
费玉清形象始终如一。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众FANS上演追星总动员四歌手选择一天宣传(图)
F.I.R摆POSE。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对FANS而言,昨天是让人兴奋的一天,因为有四位歌手和一个乐队都选择了这一天在京宣传新专辑或演唱会。能见偶像自然令人兴奋,但如果想见多个偶像就分身乏术了。或许有的FANS真的有此难题,于是他们想出了好办法———让奶奶代他们去追星。潘安邦玩RAP快过周董地点:王府井大饭店

  继蔡琴、费玉清、高胜美等老歌手相继在京开唱后,以一曲《外婆的澎湖湾》成名的潘安邦昨天在京宣布,将于9月9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个人演唱会。十几年后重归歌坛的潘安邦表示,虽然自己年纪已不小,但能与时俱进,并现场演唱了周杰伦的《双截棍》以作证明。当年退出歌坛有苦衷

  潘安邦与蔡琴、费玉清同时出道,并一同于上世纪70年代末在台湾掀起了“民歌运动”。但就在1989年势头正劲的时候,他退出了歌坛。对此,潘安邦解释道,当年台湾的歌坛非常混乱,歌手在台上要完全受人摆布,令他感到非常不爽。最要命的是,当年艺人不许结婚,就在他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后,他的唱片卖得非常惨。无奈的他退出了歌坛,前往美国做服装生意。3年前《同一首歌》邀他回国录节目,回来后他患上了主动脉剥离,不能长时间坐飞机,就留在了台湾。为打发时间,他去年录制了新专辑《美好时光》,并于今年5月在上海成功地举办了首场个唱。

  “蔡琴、费玉清现在都非常成功,我要跑步才能追上他们。我的新专辑在台湾卖得非常好,但内地没有人帮我发行,原因就是我是个老人了。但是岁月并没有在我身上留下什么痕迹,”潘安邦抬着双手转了转身子,“现在我要让他们后悔。我的新专辑在上海卖得很好,演唱会也很成功。虽然我年纪不小了,但我的音乐、演唱会依然有青春气息。”老北展才能衬“老人”

  潘安邦将个唱地点选在了只有2700个座位的北展剧场,在场者无不以为他这样做是有自知之明。潘安邦幽默地回应:“听说北展已经很老了,而我也够老了。只有这个有历史的地方才能衬得上我这个有经历的人。我也希望台下坐1万多人,但作歌手要务实点,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喜欢你唱歌。如果这2000多个座位坐满了,这是个好讯息,下次就找个大场地。”机智的回答迎来一片善意的笑声。RAP速度快过周杰伦

  虽然离开歌坛十几年,但潘安邦直言对R&B、HIP-HOP也颇为喜爱。“我原来也觉得周杰伦的歌莫名其妙,但后来为参加节目学唱了他的《双截棍》后,觉得非常带劲。”潘安邦边说边甩胳膊踢腿唱了起来,而且他的RAP速度远远快过周杰伦,而且清晰度很高。本报记者赵璐苹费玉清以鸡狗为伴不寂寞地点:北京饭店

  本报讯 (实习生吕莉红)昨天,台湾歌手费玉清来京宣传新专辑《浮声旧梦》。

  费玉清一出场就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高岗上》,主持人戴军禁不住感叹:“小哥的歌就像是一种按摩药,在耳朵里轻轻按摩。”当戴军让摆几个Pose时他有些尴尬,可还是摆起了举头望明月的经典造型。随后,他说自己不会摆Pose,造型、服装也始终如一。“不是因为恋旧,而是没有自信。今后也不会尝试改变,因为已经过了折腾的年龄。”当被问及会不会为了年轻歌迷而改变音乐风格时,他说:“会尝试改变,但不会太多,怕老歌迷失望。年轻的朋友也会成长,他们也可以听费叔叔的歌。”

  尚未结婚的费玉清自曝在家中并不寂寞,因为“家里养了三只狗和两只鸡,每次一开门就看到它们守候在门口,让我特别感动。”奶奶级歌迷上阵追F.I.R地点:西单大世界音像店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刚在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获得“台湾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组合”的F.I.R乐队,昨天举行专辑签售活动。

  闻讯而至的歌迷将音像店门外围得水泄不通,3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也早早地挤在队伍中。据悉,她们都是帮不能到场的孙子来索要签名的。在与F.I.R面对面时,3位老奶奶无不流露出小歌迷才有的兴奋,F.I.R乐队成员主动与这组奶奶级歌迷打招呼握手。品冠带伤弹唱以飨歌迷地点:新闻大厦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下午,品冠推出了首张“新歌+精选”专辑《后来的我》。

  2004年底,品冠在拍摄电视剧时从楼梯上摔下,右手几乎残废。休养了8个多月后,他又站到了北京的舞台上,并用带着钢钉的右手弹唱了《后来的我》。品冠称,手受伤、与滚石合约到期这两件事一度让他陷入低谷,“如果不能弹吉他,我的音乐生命也就终结了。”

  当天,滚石总经理段钟潭特意赶赴现场与品冠续约,并赠送给他一把价值不菲的吉他。段钟潭笑言,这算是帮品冠找了一个老婆:“事业顺利、爱情进展缓慢的品冠一直将吉他视为‘老婆’。这是李宗盛的吉他工厂生产的纯手工吉他,价值不菲。”发布会结束后,品冠率性地席地而坐,与“品冠家族”临时上演了一场大合唱,让歌迷们喜出望外。张含韵汪涵争抢牛肉干地点:先锋剧院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超级女声”去年季军张含韵的新专辑《我很 张含韵》首发会在京举行。

  张含韵以一身公主裙出场,脖子和手腕上挂满了形状各异的小饰品。刚开始面对数百名歌迷时,她显得有些紧张,但在歌迷震耳的打气声中,她慢慢地从容起来,一曲欢快的《放假了》赢得满场掌声。

  当天,张妈妈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偷偷地从四川赶到现场。张含韵发现妈妈后,先是吃了一惊,然后猛地扑到妈妈怀里。当妈妈拿出女儿最爱吃的四川特产牛肉干时,站在一旁的汪涵抢下牛肉干打趣道:“现在张含韵是我们的重点保护对象,有什么吃的得先让我试吃一下。”急得张含韵顾不得仪态,跟汪涵在舞台上争了起来,嘴里还不住地嚷着:“汪伯伯怎么可以这样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